耳高于眉的人頭腦聰明

2.5萬閱  縮放:

耳朵是人們接收訊息的渠道,被喻為聽采宮。在心理相學上也是被稱為是判斷運氣、智力和體況的部位。一般來說,好的耳朵要輪廓分明,膚色白潤,厚度適中,有垂珠,耳孔耳窩要大,風擋要大,代表其人精力充沛,運氣平穩,小時候能得到父母的疼愛,家里經濟條件也好。此外,耳朵的位置高低,也能反映出一個人的智慧和頭腦,例如耳高于眉的人,通常都很聰明;耳低過眼的人,則較為愚鈍。本來文將著重介紹,耳高于眉的人都有哪些命運特征。

一、耳高于眉的人天姿聰穎

耳朵于眉的人,往往天姿聰穎,智力高超,生命力旺盛,思想純正,能吃苦,具有很強的學習能力,本身也喜歡追求成功,因此能夠不斷地發揮自己的潛能,受長輩的喜愛,能獲得上司的賞識與提拔,往往年紀輕輕就已經擁有一定的地位和名聲,要么家世良好要么祖宗有德,善于和人協調溝通,無論什么時候待人接物都很有分寸,很少會為物質生活煩惱。

二、耳高于眉的人性格高傲

雖然耳高于眉的人聰明機靈,可以早年成名,不過這類人多半心高氣傲,而且內心敏感,甚至有神經質的傾向。這類人會有一種相對的優越感,總覺得自己是真命天子,別人都是庶民。因此,為了保有自己的優越感,這種人對別人的存在很不屑,也很緊張,總覺得沒有安全感。另外,耳朵位置高的人凡事喜歡計較,有些攻于心計。

三、耳高于眉的女生

女孩的耳朵高于眉毛,并且骨肉勻稱,那么這個女孩不僅頭腦聰明,能力強,而且靈敏度極高,非常重視精神生活,但也有孤傲不群的傾向,如果不是學富五車、才高八斗,只想以財富來打動她會很難。如果這個女孩看起來很有骨感,表明她是一個多思、多慮的女孩。

耳形好,并不是一定顯貴,耳形差,也不是一定 不能富貴,要結合其它部位一起參看。耳形差,其它部位佳,一樣能富貴,只是過程會較為艱辛。

靈匣網編輯整理

長有這4種嘴型的人,天生是金口,福運延綿!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牛鼻
詳細
由面相看你運勢何時會下滑
詳細
解析面相中的龍眼
詳細
面相教你如何俘獲男人的心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中晚年發達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鬼眉
詳細
怎樣通過面部氣色看人運勢吉兇
詳細
大叔控!容易愛上老男人的女人面相
詳細
賢妻配良夫:與這三種面相的人結婚最幸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