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貴人無貴耳?

5849閱  縮放:

耳朵分為六個部分,各有它的不同之處。天輪、人輪、地輪代表年歲和兇吉情況;廓代表與父母之緣和氣色好壞;風門代表個人的氣量之大小;風擋則可以觀察個人是否有責任心。觀察耳朵的好壞可以先看耳朵的大小,其次從顏色、軟硬、形狀和高低等方面去看。老話說:“貴人無貴耳”,意思就是大富大貴的人,耳朵可能長的有缺陷,耳相不佳。

通常來說,耳朵主宰我們15歲之前的運程,不少相術都曾經描述過:“世上大多數的貴人都具有一雙貴眼,卻不一定有一對貴耳。有不少貧賤之人,長了一雙貴耳,卻缺少一雙貴眼。”所謂的貴耳,就是可以從形狀上來看的,不知徒有其形,而顏色不合。下面我們就來說一下什么顏色的耳才是真正的貴耳。

一、耳珠

耳珠猶如夜明珠一般,這樣的耳朵是極為難得的。如果你能找到這樣耳珠的另一半,就可以衣食無憂,金錢運、朋友運都非常不錯。可以說是,家財萬貫,富可敵國。

二、耳輪

耳輪瑩潔如玉。果真如此,不獨主貴,而其人必有高尚的道德。倘若耳輪顯出紅潤,尤其可貴。

三、耳朵比臉白

  1. 耳朵要比臉白,相書說:“耳白過面,聲名播于四方。
  2. 耳白觀來勝面容,多財飽學祿盈豐。當為扶助朝中相,孔內生毫貴不同。
  3. 耳聳圓環有數般,若然輪薄不須觀。極嫌輪廓五分曉,六月炎天也道寒。
  4. 兔耳常高卓耳舒,上尖下大薄面板。妻兒史地多無力,財祿宮中不至余。
  5. 輪廓分明分為奇,耳珠朝口祿無虧。常常紅注主清貴,年少登科眾更知。
  6. 耳如平坦喜非常,家道興隆有吉昌。可與古崇彭祖并,富而必壽壽而康。
  7. 耳生輪廓聳齊眉,此相如逢總不虧。實利虛名皆有分,一生福祿享耆頤。
  8. 耳珠小墜又何如,東奔西走百事無。命澆可憐福祿薄,刑來害子一身孤。
  9. 人如兩耳反生珠,歷盡風波沒坦途。寶貴少年誰也許?老來佳景屬桑榆。
  10. 耳若珠垂號墜,更兼氣色與精神。一生衣食長溫飽,便是安閑享福人。
  11. 小珠耳相本風流,也有歡娛也有悉。終是喜多悉卻少,知機平穩老來休。

以上三種是非常難得的,一般只要是雙耳不昏暗,顏色不焦枯,不反廓,不柔軟如泥,不削薄如紙,不大而無廓,不兩耳招風,就是挺好的耳相了。

源自:北京易經學院

女人,因這“九善”而富貴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最怕妻
詳細
面相看什么員工最不易領導
詳細
面相識人——奸門皺紋多的人會用情不專嗎?
詳細
仲易說:生有這幾種眉毛的女性最好命
詳細
面相教你如何辨人好壞
詳細
由臉上的疤痕看人命運
詳細
孩子擁有這五種面相,乃貴氣之相,早晚成大器!
詳細
什么面相的女子天生貪財
詳細
面相術教你從女人的鼻子看未來夫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