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易說:生有這幾種眉毛的女性最好命

9383閱  縮放:

男女在眉毛的要求上各有不同,男子劍眉、龍眉都屬于不錯的眉形,換在女子身上就不佳。今天小編就和各位分享3種女子好命的眉形,有其中之一者,一生美滿,沒什么波折,如果眼形又好,則更是大富大貴不用愁。

一、新月眉

男子最佳的眉毛,我們稱之為龍眉,至于對應的,女子最佳的眉毛,我們稱之為新月眉。特征是眉毛好似月初的月亮,彎彎細細,長且過目。有這種眉毛的女人,一生好運,家庭幸福,夫妻感情和諧。

二、清秀眉

清秀眉屬于男女通用的好命眉,特征是眉毛退印,整體清秀而舒朗,不濃不稀,眉身不寬不細,有這種眉毛的男星往往事業有成,而女性則能嫁的有成就的夫婿,婚姻美滿。

三、粗濃似男眉

女子的眉毛如果粗濃好似男人的眉毛,但整體有比較清秀、彎長,這樣的女性有遠大的志向。工作能力強,往往能成為一把手,女強人,不過因為個性比較強勢,在事業上發展大,在婚姻中則稍欠圓滿,建議尋找一個能顧家的男人,相互彌補,方的圓滿。

文:仲易說

這五種相的女人性情溫和,婚姻幸福
詳細
由面相看你生男還是生女
詳細
會長壽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嫁時要謹慎
詳細
這些面相的男人容易一輩子打光棍
詳細
天倉地庫豐吃穿不用愁
詳細
心性好壞在面相上的表現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適合自己做生意
詳細
什么面相的男人官運亨通
詳細
相理教你有針對性地改善自我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