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些耳相的人頭腦聰明,福澤深厚

9230閱  縮放:

耳朵作為五官之一,與人的命運息息相關。我們可以通過耳朵的形狀大小以及位置和色澤,來判斷一個人的脾氣秉性,健康狀態,以及是否有能力、有福氣。那么哪幾種耳相的人頭腦聰明,福澤深厚呢?

一、耳高于眉

在傳統的面相學當中,耳朵最上面的位置與眉毛等高,或者耳朵上部還要高于眉毛的位置,這是一種吉相。代表此人頭腦聰明,智力高,做事有魄力有原則,幸運而又有福氣。他們求知欲強,好學勤奮,在年少時就已經是出類拔萃之人。這種耳相的人適應能力很強,通常都比同齡人要成熟一些,管自己出身家境怎樣,都可以憑借自己的實力獲得成功。而且他們天生倔強,只要是自己決定了要做的事情,就不會輕易退縮,直至達到自己的目標。

二、耳門寬闊

所謂的耳門指的是耳朵里面的洞眼。耳門的寬度通常代表著一個人的氣度與伶俐度,在面相學中有“耳門寬闊,聰明豁達”一說。也就是說耳門寬闊的人心胸寬廣,為人豁達開朗,精力充沛旺盛,是典型的福相,難得的好命。他們頭腦靈活,冷靜而具有智慧,反應敏捷,無論自己遇到多大的困難,都可以做到冷靜面對,清晰判斷和處理,最終拿出好的方案,把事情做好。而且他們一生福澤深厚,身邊常有貴人相助,在事業上比較成功。

三、耳垂有肉

在面相學當中,耳朵大并且耳垂厚實有肉,通常都是有福氣的象征,同時也是智慧的象征。耳垂厚大有肉的人胸懷寬廣,為人大度,口才不錯,擅長與人溝通,能夠擁有較好的人脈資源。這種耳相的人無論男女,財運都非常好,事業發展順利,會賺錢也會存錢,一生不會因為錢財而犯愁。他們為人正直善良,喜歡幫助別人,為自己積了很好的貴人運,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會有人出手相助,所以生活比較順遂。

 

四、耳朵稍長

耳朵長得比一般人的要長一些的人,通常都是有福氣又能長壽的。這種耳相的人聰明能干,很有智慧,反應也快。他們一生財運好,能力強,腦子活絡會賺錢,外加財運又好,所以不管他們在哪個行業,從事什么樣的工作,都會有一份穩定并且不低的收入。有這種耳相的人說話做事都很有分寸,講方法,懂策略,而且在教育孩子方面很有一套。通常他們教育出來的小孩都很懂事,學業有成,事業成功,他們自然也能跟著子女享享清福,晚年生活過得幸福美滿。

五、雙耳貼腦

所謂雙耳貼腦,就是耳朵是貼著腦袋長的,沒有向外張開,從正面看過去,都不能清楚的看到對方的耳朵,這種耳相一直都認為是吉相。有此耳相的人一生財運好,能力強,在投資理財方面很有天賦,可以用很少的一部分錢賺取很多錢財。有此耳相的人福澤深厚,貴人運勢很好,使得原本就比較厲害的他們,更加的如虎添翼,在職場中也是如魚得水,收益頗豐。而且這種耳相的人中晚年更有福氣,自家小孩都很有出息,很孝順,他們自然也是跟著享福了。

六、招風耳

我國很多傳統相學書籍里常說,招風耳乃破敗之相,命主非窮即賤也。然而,在現實生活中很多擁有招風耳的人卻名利雙收,財官雙得,這是為什么呢?招風耳卻名利雙收的人,往往是清瘦或長型臉,或上窄下闊,或上寬下尖的木型人,或火型人。原來,木即樹也,樹若招風,必大,至于大樹,則自然是獨秀于林或鶴立雞群了;火型人,也是相同道理。招風有“露而不藏”的含義,火越“露”則越旺則為大火,反之,則為廚房小火。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名人的耳朵雖然招風,倒也輪廓完美,耳長(或寬)而大。所以說,對于招風耳面相,對耳朵的輪廓及其大小和厚薄還是有嚴格要求的。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面相耳朵看命運
詳細
啥長相的女人天生貴婦命
詳細
面相教你如何讓自己富貴起來
詳細
由眉毛形狀解讀愛情
詳細
為何門牙有縫的人存不住錢?
詳細
觀面相知命運
詳細
仲易說:有這4種印堂紋,生活不順運勢差,可別老皺眉了!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虎眼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財帛宮
詳細
金自在看相——男人吃相看其性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