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長相的女人天生貴婦命

4萬閱  縮放:

嫁入豪門是很多女人們的夢想,但是并不是每個人都有嫁入豪門的命,你知道什么樣的女人可以嫁入豪門嗎?下面來看一女性什么面相為貴婦命。

一、印堂光潔

好的面相一定是印堂光潔無雜毛的。貴婦相的印堂在2-3個指寬的距離,過短容易煩心纏繞,印堂過寬的女子又容易有淫蕩之心。印堂光潔,距離適當并且沒有眉毛雜毛連結的印堂方為貴婦相。

二、地閣圓潤

尖刀一樣的下巴雖然美觀,但是卻不如下巴圓潤的女生更有貴婦相。好的下巴應該是圓潤無棱,飽滿適中,有微微雙下巴更是家資豐厚的象征,擁有這樣下巴的女生非常容易遇到家境富裕器宇不凡的男子為配偶。

三、肩寬腰細

相術上來說,肩寬的女子有度量,包容性強;而同時又腰細的話說明性格溫婉,非常能夠以柔克剛,這種體態的女生最容易得到血氣陽剛事業心強的男子的愛慕,同時榮升貴婦的幾率也很高。

四、山根高挺

一般來說,鼻子從兩眼中間的位置開始高挺的話代表女子的家境較好,家教足夠;高挺的鼻梁非常有旺夫運,反過來對自己一生的運勢也能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一生都不愁吃穿;二準頭有肉的話更是代表有貴人運,是大富大貴的象征。

五、眉眼上挑,眼頭細長

眉毛和眼睛略微上挑的女子更有幫夫運,而且眉毛較長沒有逆毛生長的女生性格文靜大氣,會默默支援事業成功的丈夫;眼頭細長的面相代表財運亨通,屬于富貴的眼形,所以這樣的女生榮當貴婦的指數也頗高。 

文:格林合婚

有什么面相特征的人運勢衰
詳細
面相識人——面善心也善之人長啥樣?
詳細
面相學教你看清花心男的真面目
詳細
面相解讀你為何總是錯過好運
詳細
生有鼠齒的人固執己見,孤獨成性
詳細
眉骨生得高的人有什么性格和命運特征?
詳細
如何根據面相彌補孩子的不足
詳細
金自在相面秘訣——面相十二宮(上)
詳細
由笑容看你是否聰明人
詳細
面相看你何時桃花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