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女人生有極品旺夫益子相

2.5萬閱  縮放:

自古男人選擇配偶的標準有兩個,第一個是旺夫,第二個是益子,這種女人大多心胸寬廣,心思縝密,能夠持家有道且出得廳堂入得廚房,婚后不僅能讓家庭關系和睦,而且還能起聚財的作用。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與相學為大家解析,哪些面相的女人是極品的旺夫益子相。

一、鼻梁高挺且鼻翼有肉

鼻梁高挺的女人多半有貴氣,天生有嫁入豪門的命格。她們即便能力一般,也能憑借自己獨特的氣質與圓滑的處事在某個行業獨領風騷。如果加上鼻梁無雜且鼻翼有肉,她們的丈夫則非富即貴,大多為名望較高的生意人或政界領導人物。婚后,她們能協助配偶迅速擴充套件事業,并能將家事料理得井井有條。

二、下巴圓潤豐滿無疤痕

相書中有言:“豐額重頤,旺夫興家”,也就是說下巴豐滿有肉的女人是幫扶丈夫的福相。她們善解人意,為人正直,容易相處且重感情輕物質。下巴圓潤豐滿且沒有疤痕的女人有領導才能且受人敬仰,并甘愿為配偶提供一切資源讓其事業快速突破。婚后,她們大多選擇當賢內助,相當體貼丈夫疼愛孩子,能讓家庭保持溫馨的氣氛。

三、口大且牙齒整齊

有人認為男人口大吃四方,女人口大無遮攔,其實這種說法是有誤的。口大的女人性格外向,善于交際應酬且做事干練。口大,嘴唇色澤紅潤且牙齒整齊偏白的女人體貼丈夫,且凡事愿意犧牲自我成全對方,當另一半遭遇事業瓶頸,她們能替對方撐起家庭,讓其東山再起。并且她們明白事理,為人睿智,能完美地處理婆媳關系,讓雙方父母關系和和美美。

四、柳葉眉型

柳葉眉的眉型彎曲的幅度相當大,同時呈現弧型,且從眼頭長長的到達眼尾的后方。有此眉形的女人心腸軟且樂于助人,外緣好對待感情忠誠。婚后她們甘愿放棄自己的事業,協助配偶解決各種繁雜乏味的事物,而且在家中將丈夫與孩子照顧得無微不至,并對孩子教導有方。

五、雙眼清澈有神

眼睛較大,且眼珠黑白分明的女人,個性天真活潑,樂觀積極,有童心,熱衷慈善事業,即便出身富貴也毫無架子,甘愿為配偶放低自己。當另一半遭遇挫折時,她們會用正能量和實際行動感染支援對方。往往能通過積攢福報讓配偶事業越做越大,孩子的學業也能如魚得水。

六、耳垂厚且大

耳垂厚且大的女人的運勢極旺,并且屬于能帶旺丈夫與孩子的面相。她們為人慷慨,個性豪放自信,年紀較小時便能通過外緣協助與自己的努力事業有成。婚后,她們能將好運分享給配偶,使其金錢運,事業運明顯好轉,并迅速致富。另外,她們的孩子也比一般小孩聰明伶俐。

七、聲音柔且面板白皙

聲音柔和且面板白皙的女人是天生的“富貴”面相,她們大多家境良好,為人誠懇且有禮貌,在事業中容易因長輩的幫助而扶搖直上,并迅速積累財富。婚后,她們會將重心偏向家庭,在家相夫教子,并能利用自己精準的判斷力或人脈協助另一半實現名利雙收。

八、額頭無疤且人中清晰

額頭無疤且人中清晰的女人心胸寬廣,做事不斤斤計較并且孝順父母。她們是典型的“助夫”面相,即便丈夫婚前事業一無所有,婚后也能因她們的協助而讓事業迅速發展,且走有機會走官運。她們的生殖能力較強,子女也能心存孝道,聰明機智多福報,能成為人上人。

九、顴骨高而有肉

女人的顴骨高度如能貼近眼尾,并且有肉包著而非高聳突出那種,便稱為旺夫益子相。她們的工作能力極強,凡事喜歡親力親為,通常能成為某個領域的意見領袖。婚后,她們擅長與配偶分享資源,并能為丈夫事業指明方向,讓其事業蒸蒸日上。

十、鼻準有肉且臉頰無疤

鼻梁不高不低,鼻準有肉且臉頰無疤的女人擅長理財,容易聚財,且能嫁的好。婚后,她們能幫丈夫掌握財庫,并能為丈夫投資提供有效的建議,讓其財源廣進。在家庭中,她們擅長教育孩子,能發掘其潛力并培養其特長,讓其學業與事業一帆風順。

十一、田字臉

田字臉就是額頭偏方型,腮骨突出,臉上較有肉,整個臉看起來就是方中帶圓。生有這種面相的女人為人善良講義氣,人緣好且甘愿幫助好友,是朋友中的意見領袖。婚后,即便她們退隱職場,也能靠之前積累的人脈協助配偶迅速發展事業,并且她們的偏財運較旺,經常能遇到意外中獎的好運。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面相看事業——啥長相的人大有作為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嫁時要謹慎
詳細
女人要小心哪種面相的男人
詳細
由額頭看事業之成敗
詳細
面相看誰是重感情之人
詳細
見了繞道走!這三種面相的女人是長舌婦,愛搬弄是非
詳細
有責任感的男人長啥樣?
詳細
解析面相中的雁眼
詳細
可以長壽的面相特征
詳細
臉上有酒窩并非好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