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易說:有這4種印堂紋,生活不順運勢差,可別老皺眉了!

1.9萬閱  縮放:

生活中有很多人,遇到困難或不順心的事情,就喜歡愁眉苦臉地皺眉頭,殊不知這不是一個好習慣。皺眉頭容易導致印堂紋,而在相學中,大部分印堂紋,都代表奔波勞碌、生活不順,正所謂“相由心生”,總皺眉頭容易生出煩惱來。

懸針紋

懸針紋位于兩眉正中間的位置,從上至下好像有一條直紋沖破了命宮,形狀像是一枚豎直的細針,故名“懸針紋”。

懸針紋是長期皺眉頭引起的紋路,長有這種紋的人性格比較極端,決定了的事情會不惜一切代價去完成,是典型的不撞南墻不回頭。這種性格當然也有其自身的優點,但更多的是偏執任性所帶來的缺點和弊端。這一類人往往人緣不佳,不僅容易得罪同事和朋友,甚至連其配偶和子女都難以忍受他們專制與固執的個性,事業上缺乏外部助力,常常辛苦奔波,而又少有成就。感情上缺乏親情的滋潤,內心孤獨苦悶。

傷害紋

眉頭上方單獨出現的紋路,如果在眉頭左側,則稱作“傷害紋”。這種人在日常生活中心思較重,容易受焦慮情緒的困擾,而且性格比較沖動,一旦脾氣爆發則自身很難控制,容易做出傷害自己或他人的行為。從身體健康方面來看,長有這種紋路的人,容易患有關節風濕之類的慢性疾病,肉體上常年遭受疼痛困擾。從心性和運勢方面來看,這種人容易憂愁勞心,甚至容易有牢獄之災。需要少動惡念,放寬心態,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來進行化解。

八字

顧名思義,“八字紋”是指印堂部位的紋路形似“八”字,生有這種印堂紋的人往往內心比較糾結,野心欲望較大,但是憑自身的能力很難實現自己的愿望,并且心胸不夠寬闊,往往一件小事就能夠讓他們長時間的憂愁焦慮。擁有這種心性之人,必然一生勞碌奔波,但又成就微小,難有揚眉吐氣之時。如果女性生有這種印堂紋路,則說明其嫉妒心較重,喜歡與人比較,爭強好勝,不能安分守己,一生辛苦操勞。

川字紋

川字紋是指印堂有三條豎直的紋路,形似“川”字。印堂長有這種紋路的人,性格固執偏激,頭腦不知變通,如果是比較有能力的人,能夠通過辛苦努力打拼出一番事業。但如果對現實認識不清,抱有不切實際的愿望,而自身又沒有能力達到目標,則這種人往往喜歡責怪外部環境,內心充滿戾氣。因而生活中常常受挫而情緒喜怒無常,又容易把自身的挫敗感遷怒于人,因而往往沒有好人緣,一生奔波勞碌,六親無靠。

文:仲易說

面相看什么是反骨,反骨人的性格好不好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彎曲鼻
詳細
天庭飽滿的面相一定會發達嗎?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女人幫夫運差
詳細
面相看財運——你為何總是存不住錢
詳細
運勢變好在面相上的反映
詳細
由眼睛看啥樣的女人自私心重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人易創造奇跡
詳細
命理中“眼睛”的五行,究竟屬木還是屬火?
詳細
面相氣血看你何時運氣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