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庭飽滿的面相一定會發達嗎?

2.2萬閱  縮放:

影視劇里,經常有如下橋段。

施主,我看閣下天庭飽滿地閣方圓,將來必是國家棟梁之才。

大人,我看此人天庭飽滿地閣方圓,將來必是國家棟梁之才。

小姐,我看公子天庭飽滿地閣方圓,將來必是國家棟梁之才。

天庭飽滿地閣方圓。這八個字,泛濫的讓人發膩。就像風水說,開門見窗,破耗敗財。就像八字說,傷官見官,為禍百端。任誰都能扯兩句,舉幾個名人,吹吹牛皮,裝裝門面。

只不過。開門見窗,是破耗損財,若是財位無破,何懼有窗。傷官見官,是官非口舌,若是傷官坐絕,豈克旺官。兇的未必是兇,同理,吉的未必是吉。

天庭主少年,地閣主晚年,飽滿方圓,一輩子都平順,固然是件好事。但是,且不說眼睛大小不一;且不說額頭紋破;且不說兩耳枯焦;且不說兩顴無肉;且不說口角低垂;且不說面如塵埃。只要見你鼻梁塌陷,鼻梁彎折,鼻梁曲斜,鼻梁短促,其中任意一種,就算是破格了。破格,就是沒用了,也即是你的天庭飽滿地閣方圓,都不算數了。就像八字官格破了,別說做官無望,女命不離婚,男命不犯非,已是難得了。

那么這八個字,是不是就是垃圾語言,不值一曬了。其實,這八個字,涵蓋了相學最基本的精華,只不過后人沒有用心去發掘罷了。既然談到這里,不妨就細致論述,至少看到此文者,略擴眼界。

天庭就是上停,額頭至發際。天庭飽滿,是指額頭略凸而平滑,無陷無坑無破。古曰:上停長而豐隆,方而成闊者,主貴也。這是額頭的標準。若是額頭長成這樣,三十歲之前,絕對發達。古人是有科舉做官的,三十歲前只要中進士,那一定是貴命了。

地閣就是下停,下巴至兩腮。地閣方圓,是指下巴不削不瀉,飽滿有肉,腮骨方正有力。古曰:下停平而滿,端而厚者,主富也。這是下巴的標準。若是下巴長成這樣,五十歲后,至少是富命了。古人是重農的,地閣好,田宅運好,收租收糧,至少也保無憂了。

上停和下停都講了,便不得不談談中停。中停,就是從眉間到鼻準,中停。古曰:中停隆而直,峻而靜者,主壽也。標準就是:鼻梁豐隆,兩顴飽滿有勢。這些短語,最關鍵的就是后面這個“壽”字。

講到這里,不得不插幾句題外話。很多人困惑長壽如何看。一般而言,人中深闊長則壽命長,耳朵白大長的壽命長,眼睛有神的壽命長。這些都對,可是,如果妻離子散要壽有何用,如果窮困潦倒要壽有何用。壽命長,當然是有權有勢,家境豐裕,當然活的越長越好。中停若是長得符合標準,那就真的恭喜你了,你會成為有錢的長壽者。

看到這里,想必有人會問,若是三停不符合標準,又當如何。書里,早已注明了答案。

  • 上停:尖狹缺陷者,主多刑厄之災,妨克父母,卑賤之相。
  • 中停:短促偏塌者,主不仁不義,智識短少,不得兄弟妻子之力,中年破損。
  • 下停:長而狹,尖而薄者,主無田宅,一世貧苦,老而艱辛。
     

源自:金自在工作室

面相上看你是否有品味的人
詳細
中年時會財庫大開,偏財超旺的面相
詳細
有這五大面相特征的女人易嫁貴夫
詳細
天生窮相如何改運
詳細
相由心生:這九種面相的女人感情運差
詳細
由下巴看命運
詳細
面相天倉、地庫看你能否積累足夠多的財富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箭羽耳
詳細
怎樣從眼睛了解一個人的性格
詳細
五官不對稱透露出哪些命運資訊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