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天倉、地庫看你能否積累足夠多的財富

1.7萬閱  縮放:

古時候倉庫是用來儲存糧食和金銀珠寶的,而在人的臉上也有一個“倉庫”(全稱叫“天倉”、“地庫”),代表人先天和后天的財富多少。面相學上認為如果一個人的臉部生得寬廣整齊,天倉、地庫皆甚豐隆,此人一生必富貴榮顯、百事亨通。下面便向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天倉和地庫究竟在哪里,都有哪些含義。

一、什么是天倉

 什么是天倉呢?天倉即太陽穴的位置,位于眉毛尾部以及發際之間。在傳統相學中,天倉代表祖業父母留下的財產或者青年時期自己累積的財產,家境殷實的人從小就能享受富貴,因此叫“天倉”,表示上天賜予的財富。

1、天倉宜飽滿豐隆

我們觀察一個人,如果這個人天倉生得飽滿豐隆,通常代表其人家境殷實,父輩或者祖輩積累了很多財富。這種人通常衣食無憂,能夠繼承家族財產。男性的天倉要飽滿隆起為好,女性則以平滿為宜。對于女性來說,天倉開闊的人不僅可以得到祖上的蔭澤,而且能夠找到一個好老公,愛情、婚姻都很美滿。

2、天倉不宜塌陷或有疤痕

天倉不宜生得過于凸露、塌陷或有痕紋、惡痣或者明顯的傷疤等,否則不僅沒有祖上或父母的財產可以繼承,也無法在青年時期迅速積累財富。一般來說,天倉凹陷的人,大多貴人運較差,在得不到他人幫助與提攜的情況下,凡事都只能依靠自己的勤奮與努力,才會成功。因此,這一類人的生活比較艱辛和勞苦。

如果天倉凹陷再加上山根部位也有低陷之勢,說明其人各方面的基礎都不是很好,因此,也就不具備自主創業的能力,而只能作為一名普通職員,做一些基礎性的工作。另外,這一類人投資理財的能力也并不是很強,所以,要格外注意這一點。

二、什么是地庫

地庫位于人的兩頤部位,代表著人中、晚年時期靠自己累積的財富,同時也代表人不動產。要看一個人是否擁有財富,特別是有不動產,那便要看地庫。地庫不僅表達財產的囤積,更有穩定的資訊。地庫如果生得豐厚飽滿,又沒有痕紋惡痣或者明顯的傷疤等,即使沒有父母祖業留下的財產,同樣也可以靠著自己的勤勞智慧,白手起家創業致富,而且越老越富有。但若此處凹陷的話,便表示其人的金錢運不能夠滿足日常開支,不但難以擁有物業,還會時常陷于不安定的生活之中。

“生死有命,富貴由天”反映了中國人樂天知命、安守本分的特性。每一個人的面相都不盡相同,富貴的人有其富貴的面相,窮困者亦可從面相觀察得到。天倉反映的是先天父母給予的財富,地庫則反映人后天努力奮斗的結果,天時、地利、人和,先天的運氣再加上后天的努力,才能成就自己的事業,同時擁有財富。

給你帶來壞運的6害眉相
詳細
富貴女人手相面相全知道
詳細
哪些面相特征預示人將走衰運
詳細
為什么行善會改變面相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用情不專
詳細
從面相看夫妻間的緣份
詳細
什么面相的男人結婚后財運越來越旺
詳細
面相額角透露出的命運資訊
詳細
窮!這五種面相的人基本與財運無緣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易在工作中受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