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這五種面相的人基本與財運無緣

1.4萬閱  縮放:

有富人就有窮人,窮人多富人少。有人只需簡單幾句話就能日入萬金,而有人一年忙碌下來,還是存不了幾個子兒。人人都想富,但卻沒那富命。今天就來給大家講五種沒有財運面相

1、眉毛粗濃又壓眼,并且眼神很弱

此為沒有意志力面相,這樣的面相人唯唯諾諾,做事不積極,沒有上進心,只是混日子,消極生活的人。眼睛是心靈的反應,眼神弱就一事無成了。而眉毛粗濃,必然內心想做大事,但是眉粗壓眼無神韻,就是整日幻想發財,沒有積極有效的行動,手高眼低之輩了。

2、發跡低垂,額頭低窄,眼神不正

發跡低垂額頭窄做事急躁,定力就弱,一旦眼神不正,容易把心思用到歪處,常常是見異思遷,多個工作都一一做做,但是最終一無所成。

3、鼻梁尖削露骨,鼻頭如刀鋒

鼻子低癟瘦削,這樣的面相做人做事尖酸刻薄,與人極難相處,看問問偏激,與大眾格格不入,一生很難做出大事,多數都是貧窮破敗,少數眼神溫和的,可以小康。

4、眉骨高,眼窩深,顴骨塌陷

這樣的人性格偏執,眼里只有自己,工于心計而算計別人,胸無大志,而處于社會底層,整日抱怨他人,處處設計策謀算他人,這樣的人一生極難成事,多數貧賤。

5、下巴短小,鼻梁短

面相學術以地閣為積蓄,地閣包括腮骨與下巴,一旦腮骨凸露,下巴短小后捎,此種面相人做事沒有原則,處事沒有定力,只顧眼前而貪圖小利,做事退縮短視,很那做出大事。而鼻梁短小,魄力就不足,往往做事不果斷,沒有擔當,多憂多慮而事無所成。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哪些女人長相雖美卻命運坎坷
詳細
有這些面相的女人遇到了趕緊娶回家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容易成為第三者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的子女難成器
詳細
從面部瑕疵預知近期運勢
詳細
面相下巴看女人
詳細
易鑫老師民間面相注解——眼睛
詳細
天生好財運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最好敬而遠之
詳細
會長壽的面相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