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額頭皺紋探視一個人的發展

9566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面相學上,額頭的形狀以及是否飽滿與一個人的運勢有很大關系。想知道在面相學上如何看額頭嗎?大家應該通過下面幾種方法來觀察,進而分析一個人的運勢以及性格。

如果一個人的額頭上有三四條橫向的皺紋,并且是圓弧形狀的,說明健康狀況很不錯,而且很容易長壽。假如能夠從事公務員的工作,會有很大的發展。如果沒有機會走仕途,自己創業也不錯,能夠慢慢發達,這種面相的人性情溫厚,而且有很好的忍耐能力,能夠獲得成功。

額頭的中央部位有一些看起來是下墜的皺紋,這種人的直覺很敏銳,也善于發現其他人的缺點。這種面相的人適合從事技術性的工作,能夠快速找出問題所在。不過大家一定要小心,這種面相的人有一些壞心眼,必須堤防。

額頭上的皺紋很深,甚至有了深溝,這種人喜歡特別刺激的事情,有時候不太公平,向人不向理。額頭上有零星紋路的人,這種面相的人生活不太穩定。會吃很多苦,不過只要大家不放棄多多努力,也有可能會獲得成功。

額頭上有橫紋的人,這種面相的人如果能夠參軍,想必會有一番大作為。不過這種面相的人運勢不太好,有可能會遭遇天災人禍或者交通事故,一定要多多注意安全。在山根上有一些橫紋的人,對任何事情都非常熱心,而且非常有激情。這種面相的人對待事情非常樂觀,所以生活的無憂無慮。

眉間有很多縱紋的人,這種面相的人有一些神經質,不過很善良也有良心。在生活中,這種面相的人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去獲得被人尊重的地位,是典型的實干派。眉間有皺紋的人,這種面相的人很難纏,偶爾也會有一些壞心眼。思考問題很全面,也會依靠自己的力量去推動事情的發展,不管從事哪個方面的工作,都能夠嶄露頭角。

眉間有一道縱紋的人,這種人個性很強,對利益的追求心很執著。筆者我張鑫龍認為只有身心疲憊的時候,這道皺紋才會出現。大家看一看,是不是額頭上出現不同形狀的皺紋,也代表了不一樣的性格和未來發展方向呢?可以對著鏡子看看,自己屬于哪一類人,不好的地方多多改善,好的性格堅持下去。

文:張鑫龍

面相看什么樣的人財運旺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男人天生財運旺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能夠長壽
詳細
金自在看相——懷才不遇的面相特征
詳細
如何根據面相彌補孩子的不足
詳細
面相看你遭遇啥樣情敵難對付
詳細
面相出現這些變化,預示財運將由衰變旺!
詳細
面相看誰適合投資做生意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金錢至上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需警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