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占卜:8月份你哪方面會有好訊息?

縮放:

7月在慢慢過去,在未來的8月份,你有什么愿望或好訊息能夠實現呢?今天就用中國的易經占卜來測測你在哪些方面會有好訊息出現?轉給好朋友也測一測吧!想著8月份,然后在下面抽出最有感覺的那張圖!然后答案在最下面。

 

1、選到這個代表了你的好運氣會有出現的機會,你所考慮已久的事情會有機會出現,有可能會超出你的預期。如果是感情方面的事,則容易有好的現象出現;如果是工作方面的事情則你的事業運上有好的現象,工作上能夠得到別人的認同;如果是健康方面的事,那大多能夠得到好的結果,這個卦象是好的現象。

2、選到這個代表了你在8月份里,所祈福期盼的事情能夠出現好訊息。如果內心是渴求愛情的話,那就容易出現相關的人或者得到對方的認可;而如果求財的話則容易有財運出現,只要努力就有機會可以去嘗試。這個卦象是代表了你能夠守得云開見月明的,多尋求大家的幫助能得結果。

3、選到這個代表了你所期望的事情,在8月份里會以曲折前進的方式出現。套用句俗話就是“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如果感情方面則是可能多遇到考驗的,要不斷的努力才能達成正果;如果工作方面,則其中變數多,看似有好訊息,但就是只見嘴上說不見實際的出來;如果求財則要小心中間出現變數,不是那樣爽快,得經歷波折考驗。

4、選到這個代表了你雖然很努力,但是還是需要時間去實現的,不能太著急,否則容易出現錯誤。如果是感情方面的話,你還要再等待,可能情感間還不夠合拍,或者說緣份沒有那樣明顯,你得多做好溝通;如果求財的話,則要耐心等待時機,看上去很好的計劃,但實現起來還是難度不小的。

文:滴天居士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56篇)
測測看戀愛中你能選對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嫁給他的可能性有多大
詳細
測測看你多久才能擺脫貧困
詳細
測測看你抵御女人誘惑的能力有多強
詳細
準!道路選擇測你性格中存在什么弱點
詳細
測測看工作中你會被人暗算嗎?
詳細
測測看經過磨勵后你會變成什么
詳細
測測看你注定要一輩子操勞嗎?
詳細
測測看伴侶對你忠心嗎?
詳細
測測看是什么讓你運氣變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