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乾:5月份這些人的工作事業財運好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5月份里面有兩個節氣,一個是5月5日的立夏,這個代表進入巳月,即進入夏天;一個是5月20日的小滿,這個是一個氣,太陽開始過宮。而在這個月里面,五黃星入中宮,屬于庚子年辛巳月。那么,在這個5月份里面,哪些人的工作事業財運好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在5月份里面利財運、旺財、有意外驚喜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比如指1956年的丙申年、1957年的丁酉年、1966年的丙午丁、1967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7年的丁丑年,實際上就是出生在丙年和丁年的人,丙和丁年出生的人,是以金為財星的,剛好這個庚子年辛巳月,天干兩個都是丙丁火的財星,此其一;其二,那就是剛好進入夏天,是巳月,巳火又有幫丙火之力,再加上巳火又為丙火的祿神,本身也代表財祿、財運。因此,符合這一種情況的人,在這個5月份里面的財運會好轉,利財,旺財,或有一些意外的驚喜或收獲等等。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或5的人,在5月份里面利工作事業,容易有貴人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或5的人,比如1952年的壬辰年、1953年的癸巳年、1955年的乙未年、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65年的乙巳年、1972年的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85年的乙丑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1995年的乙亥年,實際上就是出生在壬、癸、乙年的人,因為壬癸以巳為貴人的,剛好是巳月。至于乙則是以子為貴人的,這個年支子水也是貴人,加上年月金旺也生子水,所以,符合這些情況的人,在5月份里面是利工作事業的,也容易有一些好的工作機會,或容易有貴人。

三、大門朝東北或西北的,在5月份里面同樣大利財運、生意,也貴人多,事業易成功

因為在5月份里面,五黃星入中,那么,這個代表財運的八白星是到艮,即我們生活中所說的東北方位的,因此,比如臥室在家里東北方位,或者是說大門朝東北的人,在這個5月份里面,都是利財,旺財的,對于做生意的人來說更加有利,或者也容易有一些驚喜,橫財等等;而六白星是到乾,即我們平時所說的西北方位,因此,這個門朝西北,或是臥室在家里西北方位的,在這個5月份里面是大利工作的,或工作事業上有一些好的機會等等。

所以,符合上面這幾種情況的人,在這個5月份里面都會比較利財,或利工作事業,或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貴人。

文:震乾

為何有些人特別容易破財
詳細
車內飾物九大風水禁忌,有車的朋友一定要看!
詳細
大年初五如何將財神迎進家?
詳細
錢要怎樣放在錢包里才旺財?
詳細
鞋子也有風水
詳細
大年初一到初十如何避邪開運
詳細
錢包使用得當才能不漏財
詳細
不同顏色的手鐲意義不同
詳細
祖先牌位以及神位應該怎么安放
詳細
端午節接“午時水”可幫你轉好運,錯過再等一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