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八字看你是否克六親

1.3萬閱  縮放:

八字中的六親指的是自己的直系支屬,包括父母、配偶、子女、兄弟姐妹等,而這里所說的“克”也并不是真的如傳說中那么兇,只是你的八字本身可能儲存有不利六親的資訊而已。同時,一家人資訊又是同步的,你的八字有不利某個六親的資訊,那么他自己的八字也肯定是有不好的資訊標志的。所以說,當他應災時,是他自己的資訊應驗,而不是你克的。當然,也有兩個親人之間氣場不合的,這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兩個人不要經常在一塊,偶而在一起聚聚還是可以的,也能增加親情。(若是夫妻之間氣場不合,輕則感情不好經常吵架,重則離婚、“克”死等等。)

下面我們來查檢視自己的八字有沒有儲存有不利六親的資訊。首先要排出自己的八字命盤,然后檢視乾造(男性)或者坤造(女性)后面那八個字對應的是什么,再與下文相對照。

1. 克父

不管男命女命,比肩、劫財、羊刃、祿多而旺的,尤其偏財緊貼比劫羊刃被克制、被沖刑,而沒有生助偏財的,克父。

2. 克母

不管男命女命,八字中正財、偏財多而旺的,尤其正印(沒有正印看偏印)緊貼正偏財被克制、被沖刑,而沒有生助正印的,克母。

3. 克夫、克妻

男命比肩、劫財、羊刃、祿多而旺的,尤其正財緊貼比劫羊刃被克制、被沖刑,而沒有生助正財的,克妻。女命傷官、食神多而旺的,尤其正官(沒有正官看偏官)緊貼傷官食神被克制、被沖刑,而沒有生助正官的,克夫。

4. 克子女

男命傷官食神多而旺的,尤其正官(沒有正官看偏官)緊貼傷官食神被克制、被沖刑,而沒有生助正官的,克子女。女命正印偏印多而旺的,尤其食神(沒有食神看傷官)緊貼正印偏印被克制、被沖刑,而沒有生助食神的,克子女。

5. 克兄弟姐妹

不管男命女命,八字中偏官、正官多而旺的,尤其比肩、劫財、羊刃等緊貼偏官、正官被克制、被沖刑,而沒有生助比肩劫財的,克手足。(留意,偏官也叫七殺)

“克”的輕重程度不同,輕則雙方感情不和諧,對方身體不太好,重則死亡。上文僅為簡單查法,八字是個很復雜的系統,假如發現你的八字有如上資訊,為了穩妥考慮,最好還是請專業的預測師看看比較好。

何為八字中的地支三刑
詳細
出生月份看誰的人生多動蕩
詳細
由八字看你是否過路財神
詳細
四柱八字看哪些男女感情財運皆旺盛
詳細
八字中空亡是什么意思?是吉是兇?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三奇貴人
詳細
這5天生的孩子越大越有“王者風范”
詳細
命中帶哪些神煞常得貴人相助
詳細
有這些八字特征的女人容易嫁如意郎君
詳細
命理上的“緣分”究竟是怎么回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