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你看到他是在室內還是室外?測出你最近壓力有多大!

縮放:

你看到他是在室內還是室外?測出你最近壓力有多大!測驗開始:觀察下面的圖片,你第一眼看到這個人是室內還是室外?

A、室內

B、室外

A、室內

感到較大壓力和不安全感

這張幻覺圖片非常有趣。當你從下往上看圖片時,你自然會在室內看到人。這種行為通常反映出你缺乏自信和偶爾的自卑感。這樣的心態會引起你太多的關注,給人以猶豫不決的感覺。當你在室內看到人時,它表明你內心缺乏安全感。它表明你不能輕易地信任別人,也不愿意尋求幫助。如果你可以自己解決,你會盡量不向別人尋求幫助。你覺得尋求幫助會給人們帶來麻煩,你不喜歡心中忘恩負義。內心渴望一個穩定的環境,會對任何風吹草動都很敏感。

B、室外

壓力較小,安全感較強

這種錯覺非常有趣。當你從上到下看圖片時,你自然會看到外面的人。這種行為通常反映了你內心的自信和偶爾的自戀,這使你的一舉一動都能揭示陽光,自信,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處理事務也會得心應手,偶爾會有一些自戀,希望聽到別人的贊美,深深地內心深處需要崇拜。強烈的內在安全感使您擁有穩定的情緒和強烈的包容性。

源自:沈陽知道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52篇)
測測看你們之間的激情退卻了多少
詳細
心理測驗:別人會利用你的善良嗎?
詳細
心理測驗看你在愛情里有多自私
詳細
測測看你最有可能成為誰的“棋子”
詳細
誰是你心目中的理想男性
詳細
測測誰是最適合你的伴侶
詳細
測測看你哪方面容易被人利用
詳細
測測看戀人對你說了多少謊話?
詳細
生命靈數與你的職業之路
詳細
測測看是什么使你變得越來越丑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