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一個你喜歡的面具,測你未來會有多幸福

4250閱  縮放:

選擇一個你喜歡的面具,測出你未來會有多幸福。測驗開始:假如你要參加一場舞會,從下面選擇一個面具,你會選哪個?

A、幸福指數:★★★★

你屬于外傾型性格,為人活潑好動,有著樂觀的生活態度,喜歡在眾人面前表現自己,敢于追求自己的幸福,遇到愛的人能夠不放過任何機會,善于表達內心的情緒,可以適應任何陌生的環境。但是你的穩定性較差,移情指數很高,如果一個人無法讓你感到幸福,你會果斷離開。

B、幸福指數:★★★

你的性格有些內斂,在朋友中給人以溫順的柔軟的感覺。沉默寡言,思想有些保守,內心對于情緒的感受敏感而深刻。自我控制力較強,有著很大的耐性,為了愛的人可以等很久很久。愛情方面比較專一,之說以幸福指數只有3星是因為你的幸福是等來的,并不是追求來的。

C、幸福指數:★★★★★

你屬于端莊典雅,氣質型人格,由內而外散發著一種高尚氣質,有著大家閨秀的風范。你的性格是是理性的,行動坐臥都有禮有節,言談舉止給人以如沐春風的感覺。可能是你平時比較愛讀書吧!腹有詩書氣自華,你的氣質還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做到的,會讓很多人羨慕。將來會獲得很大的幸福。

D、幸福指數:★★

最近你的心理一直處在防御性極強的狀態,貌似這段時間并不太想找個物件。對于異性的追求的行動你會表現的比較冷漠,無動于衷,甚至有時對方追求過度會令你感到反感。你的年輕使得你認為愛是一種束縛,你還沒有享受這種自由快樂的生活。

源自:沈陽知道

測測看你在他心里是什么角色
詳細
桃花測字:一個字看清你的魅力和最佳戀愛物件
詳細
靈性磁場看你是否有吸引人的魅力
詳細
測測你的愛情底線是什么
詳細
測測看你會在感情里迷失自我嗎?
詳細
測測看你容易在感情里走彎路嗎?
詳細
你能釣到金龜婿嗎
詳細
測測看哪類職業最讓你有成就感
詳細
測測看你害怕孤獨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未來老公是怎樣的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