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命之人住幾樓最好?為何不宜住7樓和9樓?

縮放:

土命之人為何不宜住7樓和9樓?

  1. 土命之人不能住7樓和9樓主要原因是,從數位的角度來看,7和9是非常不吉利的數位,因為民間將人亡故后的第七天作為祭祀之日。因此“7”往往與死亡聯系在一起,因而覺得7這個數位是不吉利的,進而延伸到認為7這個樓層也是不吉利的。
  2. 此外,“7”諧音上與“棄”同音,因而說到數位7就會想到分離。再加上7在中國傳統文化里代表的意思也不太好,有七上八下、七死八活之類的成語說法,因此“7”樓層人們認為是不吉利的。
  3. 之所以不能住在9樓,是因為9-11是揚塵層,灰塵很多。揚塵層,近地面的污染物隨氣上升到一定高度后會向下或水平方向消散,空氣質量較差。具體樓層要根據所在城市的環境和小區所在位置決定。還有,如果房子總樓高是9層,那9樓肯定是不好。其實,9樓的房子能不能買還是要根據地理環境而定的。

土命之人住幾樓最好?

土命之人住第五層或第十層為最佳,因為五樓和十樓屬于中央,屬土。故樓宇的第五層和第十層屬土,尾數是五或十的層面,亦是屬土,如十五樓、二十五樓、三十五樓等等。

同時,根據《易經》的數理分析,土命的人住5樓,10樓是最好的,土命的人適合住中層或者說高層,以此類推,尾數為5/0的樓層,比如說15樓、20樓、25樓和30樓是土命的人最適合的房子樓層。

因為土命的人最適合住中層和高層,土是城墻之大山土,得給人穩重和安定的感覺,而且視野比較開闊,很符合山的氣勢。

源自:水墨先生

八字看哪些女人婚姻難遇良緣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屬于窮忙一族
詳細
盲派命理的論命特點及學習方法
詳細
為何說“天機不可輕易泄露”?
詳細
命理分析:什么命格容易得福報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劫煞
詳細
八字看人品——啥樣的女人品格高尚
詳細
八字看你是一個喜歡暴力的人嗎?
詳細
四柱八字決定人的性格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的愛情有緣無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