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你喜歡的穿衣風格,測出你未來的好命指數!

3256閱  縮放:

選擇一款你喜歡的穿衣風格,測出你未來的好命指數!

測驗題目:觀察下面4位女孩的穿衣風格,選擇你最喜歡的一位:

 

 

A、好命指數:★★

你的性格屬于有個性,直率,坦誠,內心單純而善良。外表隨和大方,內心卻有著愛爭搶好勝的一面,行事風格會比較干練,做事雖然談不上雷厲風行,但是也不會拖拖拉拉。因為個性會比較要強,因此不懂得向人求助,情感方面也不服軟,因此好命指數會比較弱,工作中受到委屈常常一個人默默的承擔,不喜歡打擾別人。

B、好命指數:★★★★★

你未來的好命指數是最高的,外表溫柔體貼的你,內心也是一顆少女心,對待情感的體會比較敏感,內心脆弱而單純,常常會引發異性對你的保護欲,所以你總是會遇到愿意幫助你,關心你的人,你總是那樣的好命,那樣的幸運。身上散發著一種向心力的氣質,會讓你在朋友中成為重要的關注點。

C、好命指數:★★★★

你的性格屬于外傾性,為人開放且樂群,喜歡交朋友,善于處理復雜的人際關系,內心充滿理智與悟性,有著穩定的社交圈,人脈會比較廣,因此也是比較好命的。你邏輯思維會偏重感性,內心看重人情世故,會導致你的決策也是側重這一方面,所以給人的感覺是很人性化的,容易接觸的,善解人意的。

D、好命指數:★★★

你的性格屬于內傾型性格,個性低調,不喜歡張揚,內心缺乏一種安全感,無法將情感完全寄托某個人,也沒有辦法完全信任誰。平時會習慣性的拒絕他人的幫助,不喜歡表達內心的感受,但是內心對于情感的體會卻很深刻,喜歡幻想,喜歡美食,喜歡一個人做事情。

源自:沈陽知道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1篇)
測測看你最佳的求愛地在哪里
詳細
測測看你在愛情中有什么致命弱點
詳細
測測看你內心有多少天使的成分
詳細
測測看將來你會過怎樣的生活
詳細
起什么名字有希望成為有錢人
詳細
測測看你多久才能讓異性喜歡上
詳細
測測看你們為什么不能在一起
詳細
當你被戀人背叛時會選擇報復嗎?
詳細
測測看你跟什么樣的伴侶在一起最幸福
詳細
測測看他有什么陰暗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