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在愛情中有什么致命弱點

1.5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測驗題目:早晨,你匆忙來到公交車站等車上班,等來到車站時,卻看到要乘坐的公交車剛剛離開,這時你會作出以下哪種反應?

A:等下一趟公交車

B:放棄坐公交,招手打的

C:改乘其他差不多路線的公交車

D:抄近道到下一個車站,希望能坐上車

A:等下一趟公交車

選擇該項表明,你愛情中的致命弱點是猶豫不決。你的性格有些優柔寡斷,面臨選擇時常常拿不定主意,容易陷入糾結中。在面對異性的追求時,常常左右搖擺,今天對其表現熱情,明天又變得冷淡,常常讓對方感到莫名其妙,搞不懂你在想甚么,這樣再熱的溫度也難以持久。

 B:放棄坐公交,招手打的

選擇該項表明,你愛情中的致命弱點是冷若冰霜。你是一個非常理智的人,很難對某樣事物表現熱情,哪怕是沐浴在愛河中,表面上看起來也是冷若冰霜。戀愛對你來說就像是生活的點綴品,沒甚么特別,給戀人的感覺總是冷冷的,這樣就算對方心中有著烈火般的愛意,也會慢慢冷卻的。

C:改乘其他差不多路線的公交車

選擇該項表明,你愛情中的致命弱點是故作神秘。你天生有一種神秘的氣質,對異性非常有吸引力,會另其忍不住想靠近你,追求你。只是戀愛以后,你依然一副神秘莫測的樣子,對自己平時的行蹤同樣三緘其口,再加上性格強勢,對方必須絕對服從于你,容易令情人覺得你難以相處,白白斷送一份感情

D:抄近道到下一個車站,希望能坐上車

選擇該項表明,你愛情中的致命弱點是性格霸道。你個性開朗,活潑熱情,很容易博得異性的好感,只是在與戀人相處時表現得非常霸道,凡事喜歡做主。小至約會地點,大至對方的生活起居都要你說了算,完全不理會戀人的意愿和感受,讓對方感到不被尊重,這樣的戀情很難維持長久。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飲料測驗看你年終獎金能拿多少
詳細
由脫鞋方式測你性格
詳細
測測看你未來戀人跟你相差幾歲最適合
詳細
測測看戀人的心里有沒有你
詳細
測測看你今生最大的性格缺陷是什么
詳細
你第一眼看到哪張臉,你就是怎樣的人!
詳細
測測看突然遭遇戀人劈腿你有何表現
詳細
測測看你在愛情上有何不理智的地方
詳細
測測看你的戀人近期會出軌嗎?
詳細
測測看你對金錢的欲望強烈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