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姓名筆劃的人,身邊爛桃花特別多?

縮放:

誰不希望自己人見人愛,桃花朵朵開呢?然而,桃花燦爛確實很美妙,但若是爛桃花纏身,可就令人苦惱了!紫微黃曆網今天要從姓名筆劃的角度,分析哪些人是易招惹爛桃花的體質?

注:以下姓名學筆劃以正體字《康熙字典》為準。

姓名筆劃人格、地格:9、14

感性沖動,爛桃花不斷

你是一個外向感性的人,喜歡在異性圈中周旋,對于桃花來者不拒,很容易因為一時情迷而陷入情感迷局,惹來爛桃花纏身。

這種遇到桃花就昏頭的不理智個性, 最易吸引爛桃花,而一旦身陷其中,想要抽身可就不易了。與異性接觸不可太隨便,更不可游戲愛情 ,保持適當距離,才不容易陷入桃花困擾之中。

姓名筆劃人格、地格:17、26

被動隨緣,易受人影響

你面對愛情桃花,多是懷著被動等待的心態。然而,你特別容易受到周圍人、事、物的影響,不自覺被外界資訊牽引,一點風吹草動就能使你內心波動。當看到好友紛紛戀愛,或是聽到有親友說“這個人好,很適合你”,你就易陷入焦慮與遐想之中。

由于 為愛而愛,又太過聽信他人,因此身陷桃花困擾、愛上不該愛的人機率非常高。 要有主見,立場堅定,方可避免爛桃花。

姓名筆劃人格、地格:22、34

追求新奇,不聽人勸

你追求與眾不同,喜歡刺激、好玩、有趣,越新奇越能吸引你的注意。面對愛情桃花也是如此,你聽不進他人勸告,特別容易愛上與你性情迥異、古怪神秘、裝扮奇異的桃花。

因為想要嘗試異于常態的情感,而被爛桃花迷惑的機率非常高。所以, 冷靜、冷靜、再冷靜,聽取長輩的意見,切忌為了一時的刺激與快感,而讓自己陷入桃花困擾中。

姓名筆劃人格、地格:10、40

太重物質,不看品質

你追求優渥的生活,非常重視物質。在愛情上,你對經濟條件也看得很重,因此總是難以抗拒經濟雄厚、出手慷慨大方的桃花,很容易被迷惑。

但是,也易因你不自覺地用金錢來衡量,只看到對方表面的優點,而易忽視他的生活習慣、人品,與你是否相合等,被表相、錢財迷惑的機率非常高。 切不可過度重視物質與外表,忘記內在的基本條件,那只會讓你爛桃花纏身。

文:紫微黃曆網

名字起不好會招小人
詳細
改名字能改變運氣嗎
詳細
姓名看哪些男人喜歡四處留情
詳細
能有美滿婚姻的女生姓名用字
詳細
起什么樣的名字旺財運
詳細
娶什么名字的女人有好運
詳細
男人起什么名字常被女人欺侮
詳細
取什么樣的名字對事業有利
詳細
名字中帶哪些筆劃的女人容易紅杏出墻
詳細
怎樣為公司起一個旺財運的好名字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