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財多運廣,開始走好運的生肖

縮放:

不管是天生的好命還是后天努力轉運,相信只要我們堅持認真做事,那么就一定會有時來運轉的時候。2022虎年運勢最好的生肖,看看你家有幾個屬相上榜。

生肖馬

生肖馬2022年有四大好運臨門,福元宮遇到三合帝旺,福運大吉大利。將星催貴在祿元宮出現,整年的事業運勢大吉,主遇貴人臨門、官運旺盛、得到提攜提拔、接連高升、升職加薪、事業有成等,能夠催旺官祿運勢,財運宮遇到正財催財,錢財運勢大吉,整年財運宮大吉大利,利于工作事業發展,會有不錯的工作收獲,正規渠道的收入比較理想。

生肖狗

生肖狗2022年婚姻宮遇到冠帶大運,整年的婚姻感情運勢大吉,對于單身的來說運勢最吉,容易引起異性注意愛慕,容易遇見心儀的異性朋友,并且有結婚生子的喜訊。對于已婚的,多主婚姻幸福美滿,感情生活豐富多彩,還有生子添丁之喜訊。 還有福祿壽三宮大吉,福元宮大吉,遇到三合太歲保福元,福運大吉大利。華蓋催祿在祿元宮出現,整年職場官場事業運大吉大利,壽元宮遇到歲合保壽,整年壽元宮大吉,防止意外災禍,保護健康平安。

生肖兔

生肖兔2022年婚姻宮遇到桃花貴人,婚姻桃花運勢大吉,婚姻宮代表著婚姻愛情的質量和吉兇,入主婚姻宮多主大吉大利。福元宮遇到天乙貴人,福元宮大吉大利。貴神催祿落在祿元宮,催旺事業職場運勢,主遇貴人臨門、官運旺盛、得到提攜提拔、接連高升、升職加薪、事業有成等,能夠催旺官祿運勢,財運得生,整年財運宮大吉大利。另外傷官主聰明才智,通過發揮聰明才智,來掙錢盈利,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生肖羊

生肖羊2022年四大主宮有兩大貴人和兩大旺運出現。婚姻宮的養運旺婚,整年婚姻情感運勢大吉,利于結婚脫單、生子添丁,婚姻感情運勢大吉大利。福元宮遇到龍德貴人,福元運大吉大利,正官大運和養運雙雙出現,此外還有國印貴人出現。人緣宮遇到國印大貴人,有國印大貴人提攜,容易升職加薪,接連高升。祿元宮有正官催祿出現,除了能夠催旺官祿運勢,事業工作運。

生肖龍

生肖龍2022年有三大好運臨門,福元宮里福星高照,整年的福運大吉,主要是因為福元宮遇到福星貴人排列最吉第五名。整年有貴人幫助,遇到困難的時候,容易得到解決,無憂無慮,平平安安,比較平穩。祿元宮遇到偏官運,能夠催旺祿元宮,整年事業運勢大吉,主官運亨通,升職加薪、事業有成等。能夠催旺事業運,職場運,官場運,容易遇到貴人,得到貴人提拔,升職加薪,利于官祿運勢旺盛,工作事業大吉大利。人緣關系大吉大利,能夠得貴人幫助,壓抑小人,催旺整年的貴人運勢,遇到困難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

文:徐墨齋

12生肖最忌諱戴什么飾品?
詳細
愛的時候如癡如狂,分手時也很決絕的生肖
詳細
哪個時辰出生的生肖婚后生活富貴
詳細
12生肖的感情運和財運哪個更旺
詳細
會花錢更會賺錢,不會為金錢而苦惱的生肖
詳細
你的寶寶可以旺到你嗎?
詳細
脾氣火爆卻很旺家的生肖女
詳細
什么生肖的賺錢能力最強?
詳細
值得交往!做人厚道,做事靠譜的生肖
詳細
生來就帶財的三大生肖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