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怕”老婆的人通常會發達?

縮放:

近期,很多粉絲和使用者咨詢關于婚姻感情的問題,其中不少人都困惑于正確的夫妻相處之道,老師從易學的角度,為大家分析,為何尊重愛人,你更容易發達:

注意:這里所說的“怕”老婆之人,不是害怕、畏懼之意,指的是尊重、能夠認真耐心傾聽老婆意見的人。

首先從陰陽的角度來看,陽主男、主動;陰主女、主靜,又陽主外,陰守內。一輛效能優越的汽車,除了要有澎湃的動力,更要有良好的制動能力,一個優秀的男人也是如此,除了要有強烈的上進心,在外面發展事業要有沖勁之外,為人處事更要懂得控制自己的欲望和情緒,做到收放自如。

一個“怕”老婆的男人,通常會有一定的胸襟,也有較良好的自制力,換言之,就是心理素質比較優秀,做人做事通常比較有分寸,這也是成熟的標志,具備了成功的素質。

反之,一個不懂得尊重老婆意見的人,動不動就斥老婆“頭發長、見識短”的男人,必定帶有大男人主義的作風,這種男人通常主觀意識強,有的人甚至會自以為是,相當一部分人的人生道路起伏波動較大,如果是缺乏自我反省能力者,難有好的。

再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來看,日主代表自身,日主所克者為財星,財星除了代表老婆,也代表著金錢。懂得愛惜和尊重老婆的男人,通常是財星與日主之間達到了一種良性的平衡,而且財星受到了護衛,護衛財星者,一個是食傷星,因為食傷星可轉化比劫星生財星,謂之食傷生財,表示理財觀念佳,善于生財賺錢。

另一個是官星,因為官星可以克制比劫星,也就保護了財星,表示錢財難損耗,容易積累錢財。所以,財星得到護衛者,發達是早晚的事情。反之,對老婆態度粗暴的男人,通常是命局日主和比劫星均旺,構成比劫克財,缺乏食傷星通關,又或者缺乏官星反制比劫星者,財星受傷,表示理財觀念差,花錢無節制,有的人對待酒肉朋友比自己的老婆還好,長期入不敷出,難有真正長久的發達之期。又,懂得愛惜和尊重老婆的男人,通常脾氣修養較好,家庭氣氛也比較融洽,也就正應了句俗話:和氣生財,這樣能不發達嗎?

不過,話又說回來,凡事有個度,“怕”老婆更是如此,如果對老婆的說話毫無主見,唯唯諾諾,就變成了“妻管嚴”,陰陽以中和為貴,如果一個家庭陰盛陽衰,也是難以發達的。

文:易祈文化

八字命理看啥樣的女人性格好
詳細
八字中的天元
詳細
由八字看你的身體狀況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魁罡貴人
詳細
人真的有命運嗎
詳細
天生財運旺的三種八字命局
詳細
八字看你最合適在什么時間結婚
詳細
怎樣化解夫妻之間的刑克之災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遲早會富甲一方
詳細
生肖相沖會影響父母子女之間的關系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