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先看到什么?測你內心的真實需求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觀察下面的這幅錯覺圖片,你第一眼看到的形象是什么?測你內心的真實需求。

 

A、一個人影

B、一片海

C、白色欄桿

D、一道綠蔭

 

 

源自:沈陽知道

本文僅限娛樂

A、真實需求:歸屬感

你當前內心有一種孤獨的感覺,盡管你一再強調自己一個人可以的,但是你仍然渴望一種歸屬感。由于你社交技巧的缺乏,從而抑制了你對于社交的需求

。你試圖找到一些一個人生活的理由,但是卻掩飾不了內心的孤獨感。心理學對你的建議是,試著去信任身邊的朋友,并且加強和他們的聯系。任何事情都是熟能生巧,當你接觸了足夠多的人的時候,你就懂得社交技巧了。

B、真實需求:愛

你當前內心最真實的需求是得到愛,但是由于你的個性原因,你可能很難獲得愛。所謂個性原因,這意味著你可能不敢把愛寄托給他人,你缺乏安全感,害怕背叛的感覺,所以

你選擇只愛自己。也許你并不愿意付出更多的愛給別人,所以你也不可能得到他人的愛。這是一個心理陷阱,因為自己不敢付出愛,所以得不到愛。因為得不到愛,而懷疑所有人的動機。因為懷疑所有人的動機,所以更加愛自己而疏遠他人。

C、真實需求:支援

就像是一個沒有長大的小孩一樣,做任何事情都需要一種支援的力量。哪怕是你自己完全可以勝任的任務,一旦缺少了他人的

支援,你就心里面沒有底了。在進行一項重大的決策前,你可能會感到恍惚,可能會感到擔憂,你不明白為什么。你缺乏內在力量,僅憑自己的力量無法應對困難,所以總是渴望一種支援的力量。

D、真實需求:自主力

在過去的一段時間內,你感覺十分的疲憊,你總是想要好好地休息一下。透過心理投射,能夠看出你疲憊的原因是你失去了

自主力。你的一切行為活動,都要按照既定的安排,一步一步地進行。你沒有任何選擇的權利,只能夠按照步驟一步一步進行。你當前最迫切的需求是自主力,你希望能夠自己決定要做什么事情。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1篇)
測測看伴侶對你忠心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感情經歷更像哪一首歌
詳細
透明杯占卜:透視別人眼中的你是什么樣
詳細
測測看目前你心里最在意的人是誰
詳細
測測關鍵時候你對誰最絕情
詳細
測測看你做哪種工作會如魚得水?
詳細
測測看你跟Ta能走入婚姻嗎?
詳細
圖片測你未來哪方面能夠鴻運當頭
詳細
八字算命帶給我們的啟示
詳細
測測看你會錯誤地愛上哪種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