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2023年生肖虎運程預測 水木相生穩定發展

當前頁: 1/3  縮放: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我們都知道運勢可能影響我們每一個人,我們會遇到什么樣的情況,都是命中注定的,那么我們可以通過生肖,提前知曉自己的運勢如何,提前對自己有一個心理準備,以免生活受到很多影響。

屬虎人2023年運勢及運程

【水木相生,穩定發展】

生肖屬虎的朋友,今年是癸水相生,卯木相助,流年運氣相對穩定,有長輩朋友的綠份,在世界經濟不穩定的局面之下,是容易能夠得到很多環境及朋友的助力,去年是太歲本命年,很多屬虎人士,遇到不少困難,今年必定會有不少改善。今年是卯木太歲,與屬虎同類朋友相助,朋友來往,又少不免應酬飲食等事情,以至花費金錢,所以卯木又有“劫財”的名稱,是以必須要量入為出,小心理財,在投機、投資方面,尤其要謹慎,否則會財來財去,財如流水,甚至會變成虧損收場。

癸水是正印星相生,代表有新環境的改變,在職人士,有機會轉換新工作,如果你目前的工作環境不滿意,可以尋找新機會。事業宮內今年有一粒天乙貴人,代表可以逢兇化吉,最重要是有一粒驛馬星,可以在事業上爭取到變化,各地通關連系加強了,業務回復正常,自然爭加了很多發展機會。遷移宮今年與太歲相破,計劃遷居外地、移民外國等朋友,將會面對不少阻力,要努力克服,才能完成心愿。用人小心,今年奴仆宮是沖太歲,最不穩定,動變極多,在職人士,公司招聘等事,阻力重重,必須要花費較多金錢,才能找到理想人選。

今年有三大桃花運的生肖,老虎是其中之一 ,咸池桃花之年,必然有結識異性朋友的機會,只要稍為主動,自然水到渠成,不過今年是情敵出現,有競爭出現,三角戀愛,感情煩惱,很多時是當局者迷,酒不醉人人自醉,只要退一步想,找朋友長輩傾訴一下,問題很容易解決。而夫妻宮今年有月德貴人、地解星,都是可以有利于感情星升級,計劃結婚的朋友,可以順利完成目標,已婚人士則要出門旅游,可以化解愛人及自己的桃花運。

屬虎人士,是去年的太歲,今年退氣,等同老人年紀大了,健康走下坡,所以又有“病符”的稱號,是病符星人命,要留心健康,注意生活規律,尤其是一些長期病患者,更加要留心,小心謹慎,自然可以趨吉避兇。

不同年份出生屬虎人2023年運勢

壬寅二零二二年【虛歲二歲】

二歲屬虎的小朋友,今年行劫財、傷官運,個性聰明,多學多能,要多加培養,又會結識很多同年齡的新朋友,一同成長,天乙貴人人命可以逢兇化吉。在春夏季出生的小朋友,木火泄氣,聰明而略心多,不妨學習專注—在秋冬季出生的小朋友,金水得力,突飛猛進,必定人見人愛。

庚寅二零一零年【虛歲十四歲】

十四歲屬虎的朋友,今年行傷官、正財運,傷官生財,享受福澤,年青人注重學業,今年有不少進步,發覺自己喜愛的興趣,加以用心,將來發展無可限量,學習培養紀律,擔心享受太好。在春冬季出生的朋友,要培養生活規律,不可懶散—在夏秋季出生的朋友,火來煉金,進步良多。

戊寅一九九八年【虛歲二十六歲】

二十六歲屬虎的朋友,今年行正財、正官運,合太歲為正財星:利于感情、利于工作,收入增加:只是桃花太多,感情生活切勿三心兩意,甚至有選擇困難癥,必須謹慎。在春冬季出生的朋友,比較勞碌,要注意生活平衡—在夏秋季出生的朋友,火金有用,事業財運都有一定的發展。

丙寅一九八六年【虛歲三十八歲】

三十八歲屬虎的朋友,今年行正官、正印運,官印相生,功名有慶,在職人士事業發展順利,得到貴人上司的幫助,平步青云,女性更有桃花運,感情生活進步良多。在春夏季出生的朋友,木火太多,以致勞碌奔波,功敗垂成,必須留心—在秋冬季出生的朋友,金水有力,名利必有進展。

甲寅一九七四年【虛歲五十歲】

五十歲屬虎的朋友,今年行正印、劫財運,水木太旺,難免財來財去,不可投機,不宜合伙,小人太多必須要留心。在春冬季出生的朋友,環境阻力大,必須要刻苦耐勞+無懼困難,艱苦過后有明天—在夏秋季出生的朋友,火金幫助,運氣略為穩定,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勿存僥幸之心。

壬寅一九六二年【虛歲六十二歲】

六十二歲屬虎的朋友,今年行劫財、傷官運,阻滯較多,小人出現,耗費金錢,切勿挺而走險,以身試法,必定招致官司煩惱,倒不如保守而賺安穩之財。在春夏季出生的朋友,木火多而泄氣,是以切勿投機取巧,要腳踏實地發展—在秋冬季出生的朋友,金水有力,運程相對較穩定。

庚寅一九五零年【虛歲七十四歲】

七十四歲屬虎的朋友,今年行傷官、正財運,傷官生財,財I天來,有福有祿享晚年,只是怕享受飽食,間接影響身體健康,必須好好地節制生活習慣,為樂享天年打好基礎。在春冬季出生的朋友,水木泄身,不利于投機賭博等事—在夏秋季出生的朋友,朋友之間享樂,樂此不疲。

戊寅一九三八年【虛歲八十六歲】

八十六歲屬虎的朋友,今年行正財、正官運,我合太歲為正財星,有利于錢財收益,但也是合太歲晦氣之年份,影響健康,必須放松心情,面對現實找出解決方法。在春冬季出生的朋友,多一些戶外活動,多見陽光有益身心—在夏秋季出生的朋友,火暖土、金制木,運氣相對穩定。

屬虎人2023年每月運勢詳解

農曆正月

公曆時間:2023年1月22日-2023年2月19日

【新春之月,廣結人和】

在本月之內,屬虎的朋友,行比盾、祿神運,木來幫身,聯成一氣,朋友多結識,應酬亦增多,呼朋喝友,忙過不亦樂乎,可惜木氣太旺,以致花費金錢較多,并且不利投機,事業工作,以謹慎為目標,不適宜急于求成,先要將今年的目標確立好。

農曆二月(閏二月)

公曆時間:2023年2月20日-2023年4月19日

【劫財當道,不利投資】

在本月之內,屬虎的朋友,行劫財、陽刃運,小人經常都會出現,是非爭執亦會多,必須忍讓為化解之道,千萬不要強出頭,否則因小失大,影響久逮,最好是自己專心于學業或工作,或出門旅行,都可以趨吉避兇,減少無必要的煩惱事。

農曆三月

公曆時間:2023年4月20日-2023年5月18日

【食神生財,順風順水】

在本月之內,屬虎的朋友,行食神、偏財運,火土相生,運氣穩定而進步,在職人士可以發揮專長,學習能力一定增加不少,而且桃花運好,好好利用,并加以發揮,只是太歲劫財,都是容易財來財去,要好好小心謹慎理財,否則財如流水,一去不回。

農曆四月

公曆時間:2023年5月19日-2023年6月17日

【火旺淺氣,阻力不少】

在本月之內,屬虎的朋友,行食神、傷官運,木生火太過麗泄氣,并且巳來刑命,用人必須留心,晚輩及子女等事情,令人操心,在職人士,下屬變化多,必須十分留心,不可以太過依賴他人,退休人士,小心飲食,身體腸胃容易出現毛病,減少應酬較好。

農曆五月

公曆時間:2023年6月18日-2023年7月17日

【傷官生財,三合得用】

在本月之內,屬虎的朋友,行偏財、傷官運,傷官可以生助財星,火土相生,利于經濟活動、利于財祿進展,在職的人士,工作有發揮機會,投資有門路,即使有阻力,可以得到解決的方法,而且人綠得助,利于交際應酬,推廣組織等事情,都可以順利開始。

農曆六月

公曆時間:2023年7月18日-2023年8月15日

【財星被合,守財要緊】

在本月之內,屬虎的朋友,正財當旺,必有金錢經濟方面的增益,適宜處理一些金錢投資的問題,但是只是年月相合,以致財化為劫,是以投資方面要小心,不可聽信人言,要自己分析清楚,更不可擔保及借貸,兼且出現感情煩惱,小人多多,務必要小心。

農曆七月

公曆時間:2023年8月16日-2023年9月14日

【月令相沖,動吉靜兇】

在本月之內,屬虎的朋友,行七殺沖身運,驛馬星動,最有利于出門搬遷等事情,或者多一些運動都可以化解,而另一方面,殺又生印,印又生身,在職人士有貴人扶持,名氣地位都會增加,好好把握機會,爭取表現,切勿因為壓力太大,以致影響健康。

農曆八月

公曆時間:2023年9月15日-2023年10月14日

【官印雖吉,歲破要防】

在本月之內,屬虎的朋友,行正官運,金來生水,官印天干相生,承接上一個月的旺氣,可以得到進一步的發展,但是歲月相沖,外圍環境多變,必須提防小人,在職人士,要留心同事之間,引起是非,影響晉升機會,戀愛中的女性,提防有情敵出現。

農曆九月

公曆時間:2023年10月15日-2023年11月12日

【歲月相合,晦氣之月】

在本月之內,屬虎的朋友,是偏財、劫財入命,雖有利益,但有人爭奪,破意外之財,不可合伙,不可借貸,不宜投機,切勿先使未來錢,理財要謹慎,為人丈夫要小心妻子愛人的健康不穩,要多一點關心對方,能夠出外旅行散心,便可以趨吉避兇。

農曆十月

公曆時間:2023年11月13日-2023年12月12日

【月令合命,人緣有利】

在本月之內,屬虎的朋友,行正印、偏印運,水來生木,運程舒舒服服,不妨轉換一些新環境,可以令身心舒泰,例如出外旅行,或者搬遷,即使是周末遠足,都可以減少及舒緩生活上的壓力,放松身心,以期待進一步發展事業與家庭,可以更上一層樓。

農曆十一月

公曆時間:2023年12月13日-2024年1月10日

【比肩掣身,平穩之月】

在本月之內,屬虎的朋友,行比盾、正印運,水木相生,四平八穩,交際應酬頗多,容易結識新朋友,擴大生活圈子,有利于事業及感情的發展,不利于求財,投機事業保守為上策,切勿輕信人言,不宜合伙與借貸,按照目前基礎,有如老樹盤根,放眼將來。

農曆十二月

公曆時間:2024年1月11日-2024年2月9日

【財帶貴人,增值不少】

在本周之內,屬虎的朋友,行劫財、正財運,雖然劫財出現,小人必定頗多,但是正財來合命,與我有情義,不怕劫奪小人,辛苦之后總會有進帳,只要自己努力爭取,不怕小人來競爭,只怕是自己放棄,以至于功敗垂成,最為可惜。

源自網路

這五個生肖最容易成為優秀的企業家
詳細
12生肖中的最佳賺錢組合
詳細
哪月出生的生肖女易遇好男人
詳細
12生肖怎樣化解爛桃花
詳細
剖析12生肖的失戀原因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只旺別人不旺自己
詳細
生肖蛇怎樣為自己招來好運
詳細
12生肖如何通過睡覺旺財運
詳細
由出生月份看12生肖的最佳婚配物件
詳細
哪些生肖女會另男人一見傾心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