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2023年生肖羊運程預測 偏財入命姻緣成熟

當前頁: 1/4  縮放:

屬羊的人都是比較踏實老實,能干的。他任勞任怨,有這樣勤勞的人,在生活中跟他當朋友一定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是并不一定他每一年,每一天運勢都是非常好的,運勢有高有低。我們可以通過他的生肖來檢視自己運勢的情況。

屬羊人2023年運勢及運程

【偏財入命,姻緣成熟】

生肖屬羊的朋友,今年是三合太歲卯木,三合局本來是好現象,但是合的是七殺星,變成有吉有兇。因為七殺是壓力、原動力、奮斗心、競爭力,如果是在職人士,在今年為事業打拼,要交出成績表,將會是充浦活力的一年,可以全情投入,不休不眠,并且有上司對你鼓勵支援,亦有利于尋找新工作。如果你是退休人士,則要提防生活上很多煩惱瑣碎的事情出現,所謂:無事忙;如你已經退休,但又無所事事,則今年容易身體、或家宅出毛病,而令你十分忙碌。

疾厄宮今年刑太歲,是要留心健康,千萬要舒緩自己的壓力,放松身心靈,勝過靈丹妙藥,今年是木克土,當留心:肝膽、筋骨、腸胃、壓力等等有關的毛病,而三合七殺,又代表舊患纏綿,故此要特別留心。幸運的是命宮有解神、天解,這一對可以化解災難與疾病的吉星,只要小心生活規律,自然可以趨吉避兇。所以今年要令自己主動忙碌:例如出門、義工、運動、參加興趣班、進修等等。就可以化解七殺星帶來的壞處。

今年是偏財星值年,代表一些不固定的金錢收入,當然有發橫財的機會,但是時有時無,難以捉摸,千萬不要太過依賴,倒不如以工作賺取回報,穩穩定定,收入可以預計。今年財帛宮與太歲相破,就要特別慎謹理財。

屬羊的人士,今年是姻緣桃花年,七殺是丈夫,偏財是妻子,都出現了,尤其是屬羊的女性,今年夫星合命,易得良綠,得性格、年紀有差別的愛人;而屬羊男士,得一主觀、有個性的女性愛人,可謂美滿姻緣。更兼且有利的是—今年是天乙貴人人子女宮,是有利于雙喜臨門,喜上加喜,子女宮今年又是太歲臨宮,吉兇明顯,添丁、喜慶可以增福減兇。

子女宮有文昌星,有利于晚輩的學業與事業,又有金匱、將星:都代表子孫輩中,有人財源廣進,發展順利,亦可以享子女福。太歲今年克害田宅宮,不利于投機于房地產物業市場,即使是自用,也要量力而為,不可輕言入市,太陽星入田宅,若果有剛性需要置業,不妨考慮陽光入屋、光猛開揚的單位,比較有利。

不同年份出生屬羊人2023年運勢

乙末二零一五年【虛歲九歲】

九歲屬羊的朋友,今年行偏印、祿神運,水木相生之年,結識到很多有幫助的師長與朋友,不過財星被合住,父母花費不少金錢。在春冬季出生的朋友,水木當旺,要教導小朋友不可以浪費物資,要善用資源,量人為出—在夏秋季出生的朋友,金火得用,學習能力增加不少。

癸未二零零三年【虛歲二十一歲】

二十一歲屬羊的朋友,今年行比盾、食神運,又是天乙貴人年,事事逢兇化吉,學業有進步,亦有利于出門,出國讀書無往而不利。在春夏季出生的朋友,木火旺相,不宜消耗太多精神體力,以免影響健康—在秋冬季出生的朋友,金水幫身,雖然勞碌,但是在各方面都會有進步。

辛未一九九一年【虛歲三十三歲】

三十三歲屬羊的朋友,今年行食神、偏財運,食神生財,財自然來,只要肯努力工作,必定有豐富的回報,兼且利于結婚添丁等喜事。在春冬季出生的朋友,水木得用,財氣貴人都理想,要加大力度向目標進發—在夏秋季出生的朋友,火金之月,財星受制,不利于投機炒賣之事。

己未一九七九年【虛歲四十五歲】

四十五歲屬羊的朋友,今年行偏財、七殺運,有財有殺,風云際會,正是人生高峰之時期,必須要把握時機,求名利地位,不過要避桃花運。在春夏季出生的朋友,木火太多,投資要小心,并防小人是非—在秋冬季出生的朋友,金水財官得用,運氣較好,不妨向自己目標進發。

丁未一九六七年【虛歲五十七歲】

五十七歲屬羊的朋友,今年行七殺、偏印運,七殺太兇,帶來是非與疾病,并且煩惱事多,千萬要忍耐及看得開,幸有木化殺,可以先苦后甜。在春夏季出生的朋友,木火當令太燥,小心飲食,防健康出毛病—在秋冬季出生的朋友,金水得力,雖然奔波辛勞,但是名氣、財運、事業,都會有不少進步。

乙未一九五五年【虛歲六十九歲】

六十九歲屬羊的朋友,今年行偏印、祿神運,晚年得祿,享受增加,安享福澤,不過祿神合財,不利于投機,并且有劫財之人出現,必須要留心。在春冬季出生的朋友,水與木太多,小人出現,投資不宜—在夏秋季出生的朋友,火金有用,名氣、財祿都仍然有進步的空間。

癸未一九四三年【虛歲八十一歲】

八十一歲屬羊的朋友,今年行比盾、食神運,比盾是朋友、食神是晚輩,人綠廣結,不愁寂寞,又有食福,只是留心健康,千萬不要暴飲暴食。春夏季出生的朋友,木火太旺,泄氣太過,要留心身體出毛病,要注重生活規律—在秋冬季出生的朋友,金水相生,運程較為穩定。

辛未一九三一年【虛歲九十三歲】

九十三歲屬羊的朋友,今年行食神、偏財運,食神可以生助財星,又是子孫晚輩緣,今年過得相當寫意,享子女一砠氣,只不過晚年財多反而煩惱,必須要好好安排。在春夏季出生的朋友,木火太多而燥,必須小心健康—在秋冬季出生的朋友,金水潤命,健康及精神都相對比較穩定。

屬羊人2023年每月運勢詳解

農曆正月

公曆時間:2023年1月22日-2023年2月19日

【官星雖好,克身防病】

在本月之內,屬羊的朋友,行正官得祿運,官星得用,最利于發展事業,尋找工作上的新機會,可以得到上司及長輩的幫助,對你另眼相看,不過官殺相混雜,必然勞碌,提防小病,兼且桃花很多,尤其是屬羊的女性,感情生活易出現變化。

農曆二月(閏二月)

公曆時間:2023年2月20日-2023年4月19日

【年月七殺,切戒心煩】

在本月之內,屬羊的朋友,行七殺得祿運,帶來不少煩惱的事情,而且年月伏吟,加強殺氣,所以是非很多,感情不穩定,要互相體諒,在職人士,勞心勞力,在所難免,家庭主婦,勿因小事煩躁,切勿動氣,要心平氣和,自然不會生病。

農曆三月

公曆時間:2023年4月20日-2023年5月18日

【舒服穩定,戀愛浮沉】

在本月之內,屬羊的朋友,行正印、劫財運,火來生土,舒服自在,土來助身,可以呼朋喝友,亦可以解決之前的阻滯,不妨找三五知己,把酒談心,互相交流生活點滴,可謂賞心樂事,不過戀愛中人,要多關心愛人,提防愛人有別人追求。

農曆四月

公曆時間:2023年5月19日-2023年6月17日

【殺印相生,光明前路】

在本月之內,屬羊的朋友,行偏印、正印運,火土相生,可以化殺為權,求名求位,得心應手,在職的人士,事業頗順利,要努力工作,不要坐得,而浪費時光,感情生活,改善了不少,繼續發展組織美滿前途。

農曆五月

公曆時間:2023年6月18日-2023年7月17日

【金水太弱,經濟不前】

在本月之內,屬羊的朋友,行劫財、偏印運,火土相生,燥而且干,金水財官無力,運氣平常,不利于金錢事業,只宜保守,以固有的基礎,加以發揮,不過年月合去財星,不可擔保及借貸,投機不適宜,恐防會泥足深陷,注成大錯,難以挽回。

農曆六月

公曆時間:2023年7月18日-2023年8月15日

【比肩奪財,理財要穩】

在本月之內,屬羊的朋友,行比盾得祿運,朋友雖多,但消費亦不少,應酬之事,適可宜止,否則浪費金錢與時間,不過比盾合殺,化解太歲相克,又是成也朋友、敗也朋友,都是要自己適當地選擇與協調,但投機投資,總要十分小心。

農曆七月

公曆時間:2023年8月16日-2023年9月14日

【金水相生,靈巧精明】

在本月之內,屬羊的朋友,行傷官得祿運,文思大進,計劃能力”應變能力增加,可以應付千變萬化的人生百態,不論在家,都有很大的幫助,必須加以發展自己的小宇宙,不過要留心,不要消耗太多精神體力,防失眠、腸胃等毛病。

農曆八月

公曆時間:2023年9月15日-2023年10月14日

【年月六沖,事事留心】

在本月之內,屬羊的朋友,行食神得祿運,衣祿享受有增加,必情與健康都有改善,不過年月六沖,多動少靜,提防出現突如其來的變化,令你措手不及,并且要留意下半身容易受傷,手腳、肝膽都要十分留意,不應參與帶危險性的行為。

農曆九月

公曆時間:2023年10月15日-2023年11月12日

【劫財出現,有好有壞】

在本月之內,屬羊的朋友,行正財、劫財運,劫財合太歲,化解相克,可以解決困難,可以得到朋友的幫助,不過財星坐劫,消耗較多,必須要小心理財,不可以合伙及擔保,亦不可以聽信人言而作出投資決定,要靠自己的詳細分析為好。

農曆十月

公曆時間:2023年11月13日-2023年12月12日

【正財合殺,因財惹禍】

在本月之內,屬羊的朋友,行偏財、正財運,經濟環境有所改善,可以考驗自己的投資眼光,不過,正財合殺克身,小心因財惹禍,例如工作過量,而影響了身體,或者得財而引起人事上的煩惱,總之要:財多不可以露眼,千萬不可以炫耀。

農曆十一月

公曆時間:2023年12月13日-2024年1月10日

【財生官旺,最利求職】

在本月之內,屬羊的朋友,行正官、偏財運,財星七殺都是異性星,所以本月內桃花運很多,最利于單身人士求偶,而且,官星有氣,在職人士,最利求職,事業得到發展,進可攻退可守,可謂得心應手,必須要加倍努力,達到自己的目標。

農曆十二月

公曆時間:2024年1月11日-2024年2月9日

【月沖生肖,宜動忌靜】

在本月之內,屬羊的朋友,行七殺、比盾運,七殺是小人與疾病,必須要留心,人與人相處,要留有余地,切不可以動氣,否則惹上是非,到底是自己吃虧,而且本月,是月令相沖,必然多動少靜,或心情不安,可以多活動或出門,便可化解。

源自網路

信命不認命,會通過自身努力改善命運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哪月出生桃花運旺
詳細
12生肖異性緣指數大比拼
詳細
12生肖各自的愛情情結
詳細
生肖羊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這幾個生肖明明不缺錢,可還是很吝嗇
詳細
一旦心涼就再也暖不回來的生肖,屬蛇人又上榜了
詳細
命中多金,中年辛苦,晚年享福的生肖
詳細
看12屬相中誰最容易精神抑郁
詳細
會經營婚姻,最值得娶的生肖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