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財富難聚、小心破財的紫微主星

縮放:

新的一年,誰不想財源廣進,財富值蹭蹭往上漲呢,但奈何并非事事都盡如人意,總有那么些小缺憾,今天大掌柜將為大家盤點5顆2023年在進財方面需要特別注意,避免散財的主星,希望這其中沒有你哦!

命宮有貪狼

此年眼看他人輕松入賬,自己求財無門,分外沮喪!并非財神不顧你,而是今年于你而言可謂多事之秋,分身乏術,如此才難以把握進財機會。也不要太過灰心,財運走低,只要不胡亂投資,以小謀大,此年就不會有太多散財風險。

命宮有天府

財富方面猶如坐過山車,能體驗一把跌宕起伏的刺激,大環境萎靡不振,會使得你在賺錢取財上表現出激進作派,特別在投資理財方面,易被表象誘導,沖動行事。若不能做到耳聽八方,理性分析,財富上大進大出,存余不足焦慮感會在2023持續困擾你。

命宮有武曲

武曲雖有財星美譽,但也將經歷一個財氣難聚、進財困難的年份,往年收入大頭,經濟支柱的項目,今年可能因政策環境等原因入不敷出,遭遇失常發揮、慘淡經營的打擊,若不能提前未雨綢繆,積極應對,尋找出路,只能坐吃山空。

命宮有太陰

此年想在財運上有所提升會有些困難,意想不到的花費和支出會讓你的錢包干癟,在賺取錢財的道路上,會有不少挑戰需要你去克服。有股票、基金在手的太陰,可選擇合適的時機出手及時止損,否則容易出現虧損。

命宮有天梁

財星趨向暗淡,收入和支出都容易有意外的狀況出現。不善理財,進出無計劃的行為,不論錢進多少,最終都會是床頭金盡,唯有合理規劃,開源節流小財才會積成大財。此年之財宜以專業和穩定賺取,付出實際的力量,才易獲得對等的錢財。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命盤夫妻宮無主星,會影響婚姻嗎?
詳細
紫微開創型主星愛情“奴隸”指數
詳細
紫微斗數教你看清自己的正桃花和野桃花指數
詳細
紫薇斗數教你如何找到屬于自己的好姻緣
詳細
紫微甲級星曜之文昌星
詳細
紫微斗數看什么命格的人利經商
詳細
經過歲月的磨礪,中年后更有魅力的紫微命格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在遇到真愛前會經歷幾段感情?
詳細
太陰星坐守十二宮——田宅宮
詳細
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八)——紫微破軍居未、丑,誰比較叛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