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嘴豆腐心”說的就是這幾大主星!

3896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生活中我們經常遇到這種人,說話直接甚至有點刻薄,話語句句扎心,但其實TA并不是什么“惡人”,也不是帶著惡意為之。有的時候明明是好意,出發點也是好的,可是一張口就變了味,挖苦、指責的言語總讓別人感到不舒服。那么,十四主星中到底誰是這樣的人呢?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1. 以下內容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命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太陽星

太陽星雖然給人的第一感覺熱情又積極,但說話和做事是完全不計后果的那種,所以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變成了“招黑體”,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他這張嘴惹的禍。太陽坐命的人通常好勝心強,而且喜歡據理力爭。在太陽的世界里,似乎做什么都要掙個輸贏來。

不是太陽非得對你“刀子嘴”,這是他們保護自我價值的一種手段,長此以往,這種應對方式就漸漸固化為了一種常有的表達形式了。

天機星

天機有“善星”之稱,心地善良是出來名的,可是也會有神經過敏、煩躁倔強的一面。有時候也會因為思慮過多,擔心過頭而將關心的話變成了“刀子”。正所謂“忠言逆耳”,扎心的話語并不是天機的本意,也并非是要攻擊對方,他們說完也知道話是說重了些,可天機的出發點是好的。

天機看似敏感有多疑的背后,卻隱藏著天機一顆善良有細膩的心。但天機一般不會說得罪人的話,對你變成了“刀子嘴”也說明你是他認為的重要的人!

武曲星

武曲星就是一輩子操心的命,而且會把對自己的高標準、嚴要求強加在別人的身上,因為在他們看來這是對自己負責,也會是對別人負責。加上待人欠缺圓通,言語如刀,說著說著一張嘴就變成了傷人的利器,成為讓人想躲著走的那種人。

武曲的剛強,容易讓人吃不消,人緣也敗在了這張“刀子嘴”上。但堅毅果決的武曲是值得深交的,肯吃苦又盡責的處事態度,會是身邊人學習的好榜樣。

巨門星

如果是以上提到的三顆主星都是因為他們的個性強悍而不得已變成了“刀子嘴豆腐心”的人,那么陰性主星的巨門應該算得上是“刀子嘴豆腐心”本尊。若是你叫巨門在人群中不準講話,他也會覺得無聊死了。但巨門話出如風,舌利如刀,加上多疑又挑剔,所以很容易得罪人。

當然,你要是想讓巨門真的做出什么傷人的舉動來,他們又會因為心腸軟而狠不下心來,也常會因為自己說過的話而悔恨不已。

沒有人愿意去,既要忍受你的“刀子嘴”,還要感謝你的“豆腐心”。所以,在現實生活中“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其實是很不討喜的。要知道語言如刀,傷的是人心!如何拯救你的“刀子嘴豆腐心”呢?首先,你能客觀了解自己,并直面自己的優缺點,然后加以改正。

文:科技紫微網

紫微看你是否有偏財運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之天機星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哭星
詳細
紫微斗數教你如何看準時機,成功轉換工作跑道
詳細
貧賤格局——刑囚夾印格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丹墀桂墀格
詳細
紫微星坐守十二宮——疾厄宮
詳細
紫微甲級星曜之天鉞星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哪種女人是惹不起的小辣椒
詳細
紫微命盤主星看誰被發財機會玩弄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