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KILLER:2023年5月,12生肖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當前頁: 1/4  縮放:

從2022年起,筆者就一直建議身邊的人多穿紅色,紫色;少穿黑色,白色,粉色藍色衣物。而到了2023年,遇到朋友筆者還是這樣建議!

有很多新認識的朋友,就表示不理解,說:第一,我又不是“本命年”,我干嘛要穿紅色;第二,您這是不是這“一招”了,這就是所謂的“一招鮮”吃遍天吧?

每當這個時候,筆者都會笑著跟她們解釋:首先,2022年與23年都屬于“水木”之年。一年之中,冬季主“水”,春季主“木”:那么“水”為寒,而“木”為微寒。咱們先把我給你的建議放在一邊,先來說說你在這兩年的感受與切身體會!

如果“寒”代表著身體上的冷,你是否感覺到從2022年開始,你比往年怕冷。如果說“寒”代表著悲觀意識,從2022年開始,你是否信心與希望都開始下滑,想什么事都開始“不樂觀”,喜歡做最壞的打算?而且,2022年為“壬寅”年,寅代表著“膽木”,主“決斷”之力。

而“壬寅”就有“膽寒”之意,也就是說之前很麻利的人,在這一年會變得拖泥帶水;之前做什么都很有自信的人,在這一年做什么都有“后脊梁”發冷之感,容易前顧后盼,難下定論!

而2023年是“癸卯”年,雖然比2022年有所緩和,但是影響依舊在!那么,再說回我的建議,我反問你一個問題:你是要“火”(紅色,紫色),還是要“水”(黑色)呢?一般說到這里,得到的答案都是:明白了,我要“火”!而且,筆者發現一個問題:屬“豬,鼠,牛”的朋友,在筆者說完這些話之后,反應是最大的。

原因其實也就是因為:這三個本就是“三會水方”的生肖,而遇水寒運勢,會體會更加徹底!不過從2023年4月開始,相信這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伴隨著丙火暖局,都會迎來不同程度的提升!那么,伴隨著5月到來,夏季將至。

在這段時間,這三個生肖是否還會有其它方面的提升呢?這篇,咱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生肖豬,2023年5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一直跟讀筆者文章的生肖豬朋友,最近都會問筆者一個問題:進入5月之后,“巳亥”沖會不會對我有什么影響呢?其實關于這個問題,估計長期跟讀筆者生肖屬豬的讀者朋友也會同樣關心!但是筆者要告訴你們的是:在這個月,不會有什么影響,反而都是助力!

因為:“丁火”得“巳火”助力,暖局有勢,“亥卯”合局穩固,木氣旺盛,且癸水再得亥水助力,潤局有力!那么也就是一片“興旺”之相!相應的:這就代表著生肖豬在前段時間“容易頭疼,頸椎不適,食滯不化”的問題,都會自然消失。

在2022年選擇的變更方向,開始有很好的發展之勢。在感情上,這個月不但不會因為“巳亥沖”導致分歧出現,反而很利婚戀和睦,甚至是婚戀有成!

而生肖豬自己也能明顯感覺到情緒從進入5月后,就開始緩和:之前容易生氣的事情,不再會大發雷霆;面對以前問題都會變得圓潤,而不會像之前容易發現一點問題,就抓著不放,讓別人不舒服,讓自己也難以脫困!

且:“亥水”沖“巳火”得“卯木”中繼,彼此不會正沖,各自發力,皆得所用!這也就代表著:在5月,生肖豬碰到的一切難題,自己都能想到辦法;自己在工作,事業,包括財運上出現的問題,在這個月都能得到解決!

那么相應的就代表著:利創新,利貴人運,利投資運勢,利事業發展,利工作提升!在這里,也就提前恭喜生肖屬豬的讀者朋友了!

生肖鼠,2023年5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4月,其實生肖鼠的運勢不是太好,因為“子”水合“辰”土,半合水局,代表著火水未濟。所以:容易失眠,頭暈,乏力,精力不濟,情緒不穩定,做事也不是太順利!

這也就是4月運勢分析中,筆者建議生肖屬鼠的朋友,盡量不要有大動作,做事不要急于一時的原因!而伴隨著5月到來,生肖鼠的運勢就會有明顯提升!

因為“丁巳”火入局,暖局驅寒,一方面會讓生肖鼠徹底打起精神:之前總是感覺做什么事都暈暈乎乎,一會就容易累。在進入5月后,就會感覺身上開始變暖,手腳也會從冷冰冰,開始有暖意!而且在做事方面,會明顯開始順利!

所以生肖屬鼠的朋友,在4月碰到機會,不急于一時投入的話,在5月就是最好的入場時機!并且基本上做什么成功幾率都會倍增!尤其是在求人辦事,或者是營銷,推銷方面,都會有“無往不利”之感!但是在5月需要注意的問題也仍然還有!

就是:水火既濟運勢雖已成局,但是“卯木”中繼乏力。這就代表著生肖鼠在5月在身體上容易有“頭暈,目眩”的情況出現,而且很容易伴隨著肚子餓。而且“卯木”主“肝氣”:在肝氣虛弱的時候,就容易“多疑,多慮”。

尤其是在感情方面,如果已有穩定伴侶的生肖鼠,很容易在這個月不停懷疑自己的另一半,不停試探,容易導致爭吵!而且在“工作,事業”方面受其影響也比較容易健胃。

所以:看到這篇文章的生肖鼠朋友,一方面是不要過于多疑;一方面是最好在5月把重要的事提前都記下來,設定提醒,以免因為運勢影響“失約或者耽誤自己的大事”!

生肖牛,2023年5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5月到來,對于生肖牛而言,算是“好壞參半”!

好事在于:火旺推動下,濕寒散卻,能夠讓生肖牛真正從“悲觀意識”中解脫出來!而且無論是之前在感情,事業,工作方面一直處于“糾結,彷徨,分合不定”;還是被債務問題,去年的工作,事業遺留問題反復折磨,都能迎來徹底解決,且迎來很多的新機會,新發展!

但是不好的地方就在于:巳火合丑土拱“酉金”對沖“卯木”導致“艷陽雖高,雨水雖潤,局勢大好”。但是由于在這個月自身要“面子,虛榮”或者是一些“表面化”的東西,再或者就是自己的倔強,任性而導致自己意氣用事,放棄好機會,去爭取一些本來就沒有意義的事情!

所以如果你屬牛,在進入5月后,一定要提醒自己:一切看大局,不要總是去想“短時間”得失,千萬不能有“占小便宜”的心理。或者說:自己總是在這段時間對比別人所得跟自己所得,導致自己不計較就不行!

其次:就是一定要保持自己情緒穩定,尤其是與自己的“貴人,伴侶,長輩”相處的時候。不要因為自己的“得失”或者自己認為“公平不公平”去與他們爭吵!因為:在“卯酉”暗沖的影響下,會導致自己判斷失誤。也會導致自己比較容易“口是心非”:明明自己想要,非得說不想,想靠別人猜!

而別人如果拿了,自己又會不舒服,開始計較,想要鬧騰!所以:在這個月生肖牛一定要注意保持自己的情緒穩定,按捺自己的計較心,不要總想著:“人爭一口氣佛受一炷香”這類無聊的話!

因為:運勢在于把握自己應該把握的,規避自己應該規避的,而不是去爭“閑氣,虛榮”!否則就會讓自己不但一無所獲,還會讓自己在這個月始終處于“怨氣大”的狀態中!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豬,鼠,牛,兔年5月運勢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這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5月: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屬虎,兔,龍的讀者朋友,在你們進入2023年之后,是否感覺自己特別容易犯“口舌”呢?這其實就是因為:在春季(2-4月)由于木旺無火疏泄,就會導致“木氣”瘀滯。那么,一方面會導致自己情緒始終處于一種焦慮狀態,看什么都不順眼,想什么都多疑。

從而就會比較容易與人計較,較真,抬杠!再加上:“群木齊長”有一個“奪食”運勢的存在。所以:也會比較容易感覺“犯小人”,比較容易覺得做啥事別人都不給力!

特別如果在去年有經濟糾紛,人際糾紛,在這三個月中,還會很容易出現“訴訟,官非”的可能性!而且“木滯”的影響,還遠不止這些!

由于“木滯克土”的影響:在身體方面胃部會經常感覺到吃東西消化不好,容易食滯腹中,有的時候很想吃,但是吃一點就飽了,稍微吃多點就會不舒服。

尤其是晚上,稍微多吃點就會影響睡眠,甚至會引起“磨牙,打呼嚕”!而且:“木旺滯停”還有一個“反克金”的作用:所以,這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在2-4月中,極其容易感冒,鼻炎,咽炎發作。還有就是這段時間“木滯”也就代表著:水火中繼困頓。

這就會讓這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特別容易感覺頭暈,目眩,眼睛容易疲勞。如果是女生,還會在這三個月中,很容易就“月事”遲來,量少,讓自己產生誤判!所以,2023年前3個月,對于這三個生肖而言,一方面是心態開始逐步穩定下來,本職工作,事業會有所發展。

一方面就是“瑣事不斷,爭吵不休,內心焦躁,坐立不安”!那么,即將到來的5月,這三個生肖又會有什么樣不同的運勢特征出現呢?這篇,咱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生肖虎,兔年5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最近筆者只要碰到生肖屬虎的朋友,一定會提醒:4月盡量不要飲酒,不要出遠門,也盡量少開車,有糾紛,官司相關(爭也為金)的一切,也都盡量拖到5月再說!

原因就是因為:4月生肖虎逢卯年,辰月,三會東方木,木氣極盛。所以,在這個月容易見“金”犯旺,也就盡量不要去碰觸這些與“金”相關的東西!另外,在4月,生肖虎很容易情緒激動,呼吸道不適,也都與這個運勢有關!所以,盡量保持平和,不要激動,也盡量不要有大的變故為宜!

而到了5月之后,隨著三會木方的結束,生肖虎也就自然能夠平和下來,運勢也就會有明顯的提升!因此:4月出現一系列的問題,都不要急于一時,盡量讓自己在5月再去解決!因為伴隨著5月到來,丁巳火進局:就是對前幾個月的“木旺”運勢做了個收尾,泄掉多余木氣!

所以,生肖虎能夠明顯感覺到肩頸緊張的肌肉開始能夠放松,腦子里繃緊的弦也開始舒緩下來!那么相應的:在放松狀態下,判斷問題會更加精準,解決問題也會效率更高!而且自身的注意力也會從:“面子,虛榮心,別人的語言,評價”直接轉變成“實際得失,個人發展”之上!

且“丁巳火”帶來的“陽暖”也代表著生肖虎正向思維與積極性的提升。所以:既然5月是利解決問題的一個月,不妨就把事情留在這個月,這也就是“順勢而為”!其次:寅卯木得火暖,得癸水滋潤,這也就代表著“蒸蒸日上”!

所以:5月開始,生肖虎雖然偏財運仍舊不是太好,但是正財開始發力:這也就代表著生肖屬虎的朋友,在本職工作上,會出現“提升,發展”的好機會甚至驚喜!如果已經有家庭,有子女的生肖虎,這個運勢,也就代表著整體家庭運勢走好!

所以:在這里,也就提前恭喜生肖屬虎的讀者朋友了!

生肖兔,兔年5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生肖兔年運分析中筆者曾經提到過:在2023年春節過后,伴隨著“藤蘿系甲”運勢的結束,生肖兔的“貴人運”開始失力。也就讓生肖兔從遇事有人幫,逢難有人商量,直接變成了:需要自己去面對!

再加上春節過后頭兩個月又都是“水木皆旺”:所以,這就導致生肖兔會很容易感覺“安全感缺失”,容易多慮,容易情緒淤積,有強烈的“犯小人”之感。在“工作,事業”方面,很容易被同事擠兌,上司刁難;在感情關系方面,很容易發現另一半不老實。

這都會導致自己從過年之后,很容易就與人產生矛盾,爭吵,而這種情緒淤積,在進入3月中期,在身體上就會形成影響。或是突然莫名午后起燒,腹部不適;或者是在每天凌晨一到三點鐘就會醒來,難以入睡;再或者就是頸椎與坐骨突然開始緊繃,疼痛,讓自己經常感覺頭暈,腦脹!

所以,在春節過后,只要見到生肖屬兔的朋友,就會聽她們不停抱怨!雖然進入4月,生肖兔的運勢開始提升:情緒開始變好,身體也會得到恢復,“工作,事業”方面的機會開始增多,財運也有明顯抬頭!但是在“失貴人”助力的前提下,生肖兔還是會明顯感覺到做什么都沒有底氣。

不過,進入5月后,伴隨著“丁巳火”進局,再祛“卯木”濕寒,旺正氣:卯木得陽而暖,方向感提升,也就會讓生肖兔慢慢適應這個“靠自己”的年份!

各位生肖屬兔的讀者朋友,在看到這篇文章后,也可以自己仔細觀察下自己的心理變化。

首先就是:之前做什么事,都喜歡打電話找幾個商量,從進入5月后,就不會再有類似的沖動,只想自己想好“原因,結果”,明確自己的“期待值”與“目的性”,然后放手去做!之前遇到什么樣的問題,首先就是覺得困難,甚至會無奈的想哭。

在進入5月后,也會開始有耐心讓自己仔細去觀察,理解,然后解決問題!在人際關系,感情方面,從5月開始,生肖兔也會慢慢從“指望別人”:一再抱怨別人的錯誤。回歸到“正視自己,不再期待”:從而就能從過去幾個月,甚至去年一些問題中,發現自己的錯誤與缺點。

那么:只有知道自己的不足,才能讓自己得到提升,解決問題;一再執著是別人的問題,在貴人運不在的前提下,只能徒增煩惱!因此:在5月,生肖兔在人際關系方面,反而更利合作運勢,同事關系;在感情中,也會徹底化解前段時間的分歧重歸于好!

也就是說:生肖兔在5月“犯小人”帶來的影響,就會完全結束。而工作,事業,財運方面,還會繼續保持提升狀態!所以:如果你是生肖兔,在春節過后,一直被感情關系,人際關系煩惱;一直因為別人的影響而感覺到沮喪,傷心的話!

那么恭喜你,伴隨著5月的到來,你所有的陰霾就都會消失,所有的問題,也都能得到解決!

生肖龍,5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生肖龍在4月,有個土沉運勢的影響。而且由于癸水得雙辰土中子水為根,雨勢浩大,濕土暴雨這就代表著濕沉加劇!再得丙火蒸騰,就會成為“燥濕”!因此在這個月生肖龍會遇到很多讓自己“進退兩難”的問題。而且很容易意志會消沉,身體會容易感覺沉重,睡覺不解乏,吃點東西感覺食滯腹中,難以消化。

也會非常容易引起鼻炎,咽炎等問題的出現,喉嚨一直不清爽,連同呼吸都會感覺乏力,嘴唇容易發紫!而且由于燥濕影響,還會很容易面板過敏,身上癢癢!也就會更增加自己情緒上的煩躁不安情緒!

所以,整個4月,生肖龍的運勢基本處于一種“寸步難行”的狀態中!不過,伴隨著5月到來,丁巳火入局,祛濕濟水:也就符合“濕則需燥”的條件!

那么對于生肖龍而言,也就代表著“脫困”:身體上會明顯感覺從“乏力”變成“精神飽滿”;情緒也會從“糾結,彷徨,躁動”變為“處事不驚,耐心滿滿”!而“卯木”得陽而暖,擺脫濕沉環境的影響:也就是“木滯”運勢的徹底結束,代表著:祛濕得生,茁壯成長!

也就是說:伴隨著5月到來,生肖龍在“工作,事業”方面,會有很好的機會出現。而雙卯木也代表著雙向發展:這也就象征著生肖龍除了本職工作,如果還有副業,在5月也會有不錯的表現!如果沒有副業,也就象征著:除了工作,事業之外,還會有其他方面的進賬!

在財運方面:如果生肖龍之前的投資一直處于不慍不火,或者虧損狀態中,在這個月也會迎來逆轉!如果在4月一直因為債務問題,而感覺頭疼的生肖龍:在5月也會比較利“拿回欠款,得到自己該得到的那一份錢”!

在感情運勢方面:如果在4月一直處于爭吵不休,想分分不掉,想合又覺得沒面子的生肖龍。在進入5月后,也就不會再總是因為自己的負面情緒一再折騰:折磨自己,也折磨別人。如果仍處于單身的生肖龍,5月會有比較不錯的姻緣可能性出現!所以對于生肖龍而言:5月值得期待,也應該好好把握!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虎,兔,龍5月運勢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這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5月: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在4月,生肖蛇,馬,羊運勢都還算不錯。那么,在5月,這三個生肖是否還能延續好運勢呢?這篇,咱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談談:生肖蛇,馬,羊5月運勢分析!

生肖蛇,2023年5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4月,生肖蛇(巳)得丙火相助,耗木有力:這代表著生肖蛇從2-3月淤積的心事,堆積的問題,都會得到解決。而且癸水透支辰土,雨勢旺盛,再與火勢相既,暖木有力,也就是“水火既濟”運勢成型!

所以,無論在2-3月脾氣有多差,或者多么容易事郁于心的生肖蛇,在4月都能感覺明顯輕松。“頭重腳輕,工作,事業,感情問題,做事方面”一團亂麻,從4月開始也會能夠梳理清除。而且基本都會非常順利!

但是,進入5月后“辰土”退氣,也代表著癸水“失根”:雨露不旺。而丁巳火再入局,就會導致“卯木”失“雨潤”導致“木焦”:從而生肖蛇在進入5月之后,就會明顯感覺到容易頭暈,目眩;做事容易疲憊,眼睛容易疲勞,容易耳鳴,吃飯容易消化不了,停滯腹中;晚上睡覺容易心神不寧,失眠多夢!如果屬蛇的女生,還會有“月事”推遲,量少的情況出現!而且,“火旺水虛”也就是火水未濟運勢的表現!

在這里,筆者建議各位生肖屬蛇的讀者朋友,如果在4月有各種投資,收益還算不錯的話。盡量在5月之前選擇見好就收!如果在“工作,事業”方面,有好的機會,盡量選擇在4月把握住。因為基本到了5月,基本就都“沒戲”了!

在感情方面,進入5月之后,由于生肖蛇各方面的不順利,身體上的不適,也會很容易就想要爭吵,理論,對一切耐心都不會太好!且“雙巳火”相遇,也有一個“奪食”的意味在其中,也就代表著不利“人際關系,感情運勢”!

再加上“卯木”代表著“桃花,感情,人際關系”:在“中繼”水火乏力的前提下,再遇“木焦”,這也就代表著生肖蛇很容易在這個月觸及“感情分手,婚戀結束”的可能!

因此:筆者建議無論是哪個方面生肖蛇在5月都一定要“保守為宜,收斂為宜,忍耐為宜!”

生肖馬,2023年5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生肖馬在4月,也是處在水火既濟運勢之上:且丙火入局,代表著強助力的到來。因此:生肖馬在4月基本上是悠然自得:在工作,事業方面,碰到問題,一定有人幫忙。

在財運方面,還會有意外的收入到來!且“陽暖水溫”之下,“卯木”生發,還代表著生肖馬的積極性,樂觀心態開始萌生。所以,整個4月,生肖馬各方面都算是“順風順水,春風得意”!但是一樣的,隨著辰土退氣,丁巳火進局,生肖馬也會迎來“水虛火旺”的運勢。

且眾火奪“木”,一方面代表著“強競爭”的出現:在進入5月后,生肖馬在“工作,事業”方面,就會因為運勢下滑,而導致業務變少,或者工作難度增加,讓自己頭疼不已。而自己為了保障自己的收益與職位,必須進入一個“粥少僧多”的領域!

另一方面,“木火”互為母子:“木氣”虛急,也就代表著生肖馬的長輩親屬,至親,可能在這段時間會出現身體上的不適,或者是經濟上的問題!所以:一定要多多注意!

還有在這里:筆者要提升各位生肖屬馬的朋友,在5月,即便你全力以赴,可能最終還是會薪資下滑,事業下坡。而且由于在事業,工作上面的不順心,會導致生肖馬很容易心情焦慮,心態焦躁。除了讓自己肩頸不能放松之外,還會因為頸椎壓迫導致自己很容易頭暈眼花,情緒低迷!

所以:不如放緩心態,在5月讓自己好好休息下,也算是一種“磨刀不誤砍柴工”,也能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更多的精力,更好的態度去關心下自己的父母,長輩;處理好自己感情上出現的一些問題!

生肖羊,2023年5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生肖羊,在4月運勢一直處于提升狀態中。而進入5月之后,雖然丁巳火進局代表火旺,但是“卯未”合木,恰呈“木火通明”!所以:火力耗木有勢,代表著積極性與進取心能夠正向發揮作用,有勞有得!木氣旺火有力:代表著不會去生悶氣,自己的心事與想法能夠勇敢表達!

因此:在5月,生肖羊無論是“膽魄方面還是勇氣方面”都會有大的提升!也就是說,在5月出現的各種機會,生肖羊會把握的更好!在“工作,事業”方面,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

在感情方面,如果是尚未婚戀的生肖羊能夠遇到自己心儀的物件,并且能夠勇敢表白爭取,也能夠獲得自己想要的結果!如果上個月恰逢考試,面試機會,4月出結果,基本都是穩穩當當;而即便4月沒有結果出現,在5月也一定會迎來好訊息!

在財運方面:生肖羊在5月也會運勢上佳,利投資,利討還債務,利解決糾紛,利擺脫經濟困境!所以:在這里也就提前恭喜生肖屬羊的讀者朋友5月喜迎“滿堂紅”了!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蛇,生肖馬,生肖羊5月運勢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這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5月: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其實這種敘事方式,也就是一種“曲折有情”:通過聊別人的故事,讓大家找到共鳴,然后慢慢代入自己;尋找自己在這段時間出現各種問題,以及在解決問題上是否還有其他的方式。

也就說:先聊已經發生的,讓大家明白“自己的順利,自己的不順利”到底是因為什么!再聊尚未發生的,讓大家知道:如何能讓自己更好的把握“自己的舵”,讓自己順風而行!從而就能讓大家在閱讀筆者文章的時候:就貌似在與一個老朋友聊天,不會感覺突兀,也不會感覺有不適感出現!

今天同樣也不例外,也要講講身邊朋友的小故事作為開篇!

從進入2023月后,來找筆者的朋友,只要是屬“猴,雞,狗”的,基本都會在“債務,經濟”方面出現一些問題!這其實就是因為在2022年運勢上:由于“水木皆旺”,對于這三個生肖而言,不是會出現“工作,事業”上的大變更,就是在“家人,身邊人”由于經濟問題,對自己形成拖累。

反正一切都很容易與“錢”掛上鉤,且基本都是負面的!所以,伴隨著兔年到來,雖然還是“水木”運勢:但是“波濤漸平,木氣漸緩”。也開始對未來充滿信心。

因此:想問筆者的問題,也就從各種“糾結,埋怨”變成“如何去解決問題”!那么,相應的:也就代表著這三個生肖,開始從“水多木漂”運勢中脫離出來!這其實也就是運勢提升的一種表現!

不過在春季三個月中,顯然“時運”還未到位。所以,這三個生肖表現出來的狀態,還是會以“糾結”為主!筆者在回答她們的時候,也一直都會說:會慢慢好起來的,不要急,等入夏!

那么,為什么要等“入夏”呢?這篇文章,通過分析這三個生肖在5月的運勢,相信大家也就能找到答案了!

生肖猴,2023年5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4月,生肖猴合月運辰土,暗拱子水,再助癸水。這就導致丙火雖然進局,但是雨勢太大,陽暖難以平衡,也就是“濕運”的開始。所以:“卯木”遇濕難生,滯停,會導致生肖猴容易糾結反側,多疑,多慮,睡眠不佳,臉色發青,消化不良,脾胃不和。而“火水未濟”也就代表著諸事難成,空想卻難能得到實踐或者努力得到不想要的結果!

因此:在4月,生肖猴會始終處于一種想做事,又難以下手;想成事,機緣總不到位的狀況中。而進入5月之后,一切就會完全不同!首先是“丁巳火”進局,驅寒散濕,促進“卯木”生發:這代表著之前的“煩心事”從這個月開始都能夠告一段落,戛然而止!

而自己內心深處的“自信心,希望”開始抬頭:對自己在做的事,在經營的項目充滿信心!這就會讓生肖猴從喜歡唉聲嘆氣,一旦碰到問題,就會開始手足無措開始笑容變多,泰然自若。身體上也會從沉重,變得輕巧;從多慮,開始慢慢找到頭緒,有了重心!

而且“卯木”得生,也就代表著機會已經來了!再加上“巳火”奪“申金”之氣化水,也就代表著“庚金得火”的銳氣,能夠轉化成睿智與長久計劃。再加上水火平衡帶來的水火既濟運勢的推動。所以生肖猴從5月開始:基本上想做什么事,都會有個完整的計劃,也都能夠順順利利做成。

在“工作,事業”方面,也會從之前的“想做事,但是不得其法”變成心有成竹,行事得體!自然也會有很大的提升!在感情方面,“卯木”得生,代表著曲折有情,而水火交融,代表著感情和睦。

所以:無論是去年分手,還是在感情問題上一直爭吵不斷,糾結不休的生肖猴,在進入5月后都會平復期,尤其是保持單身的生肖猴,在這個月會迎來婚戀上的大提升!

在這里,也就提前恭喜生肖屬猴的讀者朋友了!

生肖雞,2023年5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進入5月后,巳火進局奪酉金之氣,卯酉沖的影響會有所消減。這就代表著:生肖雞的“安全感缺失”問題,開始有所消減。那么相應的:抱怨會變少,內心深處對于別人的“懷疑,防備心”也會同時變弱!

而“巳酉”半合金局,再得丁火淬煉,銳氣提升,也就相應代表著:生肖雞的自信心提升,積極性提升,對于“工作,事業,自己在做的事情上”把控能力加強!

所以:所謂的“銳不可當”也就是形容這種運勢產生的作用力!而:“卯酉沖”影響的消退,一定程度也會幫助生肖雞開始不再盯著眼前得失,不再喜歡與人計較!所以:“小人心態”變弱,而“大方向”開始清晰。

這也就代表著:生肖雞能夠把更多的時間從去想如何與人斗,如何與人計較之上放到“正向,陽光”的事情中。再加上各方面運勢都在提升。所以:在5月,生肖雞是最能成事的一個月!

因此:如果你是生肖屬雞的讀者朋友,如果在2022年,2023年前幾個月一直有想做的事,總感覺阻礙多,困難重重!不如就選在5月放手一搏!相信在好運勢的推動下,一定會有讓你滿意的結果出現!

生肖狗,2023年5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4月,由于戌辰沖的影響,會導致生肖狗穩定性較差,情緒起伏較大。所以:無論是身體,工作,事業,都會伴隨著悶氣與失落感,變得不太順利!進入5月之后,雖然戌辰沖結束,但是由于火旺太過,雨潤不足,還會有一個“火水未濟”運勢的影響!

因此:即便是“陽暖”回歸,生肖狗身體與正向思維開始提升,不再喜歡抬杠,不再容易糾結!但是:在5月,還是要注意人際關系方面的問題。最好不要讓自己過于熱心,過于喜歡干涉別人的問題。因為:在運勢不佳的情況下,“好心”有的時候,也會被別人誤解。

另外,“火旺”容易導致“木焦”:也就代表著生肖狗在5月“肝膽方面”容易出現問題!一方面是身體容易感覺疲憊,容易眼睛干澀,見風流淚;一方面就是容易頭暈目眩,精神不振!

另外,就是吃肉食,或者牛奶,水果,難以消化,容易滯停腹中,導致自己容易呼吸道不適,睡眠不佳,多夢,頻頻夢中驚醒,右肋隱痛,頸椎緊張,坐骨不適!所以,盡量少吃此類食品!

另外“火水未濟”運勢下,也代表著不利各種投資,借款,“工作,事業,感情”變更!所以生肖屬狗的讀者朋友,在5月到來之際,盡量不要借錢給別人,也不要在“錢”相關的問題上,有大的動作!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猴,雞,狗三個生肖,2023年5月運勢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以上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兔年5月: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運勢,娛樂為主;也請大家:輕松閱讀,一笑了之!

文:LILKILLER

哪幾個生肖賺錢智商高
詳細
沒有壞心眼,心地很善良的生肖
詳細
堅持自我,不輕易妥協的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桃花越旺越招災
詳細
為了獲得成功什么苦都愿意吃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最適合去哪發展事業
詳細
12生肖如何選擇幸運手機號
詳細
12生肖一生注定富貴或貧窮
詳細
30歲以后容易富貴的生肖男女
詳細
哪些生肖配對最容易閃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