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清和好時節,紫微斗數測你農曆四月能否大放異彩

8565閱  縮放:

農曆四月又來臨了,這個月份總令人聯想到美好的字眼,而它給我們的運勢會是愛,是暖,是希望嗎?科技紫微網就帶你來看看,在春風與百花的光采中,你的農曆四月運勢能不能走出不同的道路?是否會輪到你大放異彩?

注:

  1. 此運勢參考命盤命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命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 四月鴻運當頭主星:天梁、天府、紫微
  • 四月時來運轉主星:天府、天相、天機
  • 四月貴人相助主星:廉貞、巨門、武曲
  • 四月人際生變主星:貪狼、太陰
  • 四月問題頻出主星:七殺、太陽

第十四名:七殺星

運勢:★☆☆☆☆

短評:事端人禍,接踵而至

生活節奏變得比以往緊湊,許多難題接踵而來,得在短時間之內起多項吃重任務。做好時間及情緒管理是首要任務,越急于求成,反越容易出錯。同時也要警惕人禍問題,對朋友、下屬需提高警戒心,不宜過分倚重,以免利益或商機遭人盜走。

第十三名:太陽星

運勢:★★☆☆☆

短評:坎坷難行,步步為營

坎坷難行之運。或者是進行到一半的事因遇到困難而停滯;或者是你得花費雙倍的力氣還很難達到期望的結果。凡事應步步為營,切忌憑感覺行事,須觀察清楚形勢再行動。把握住以不變應萬變的原則,可增強勝算。

第十二名:貪狼星

運勢:★★☆☆☆

短評:因財遭災,及早停損

財運低下,此月最易發生因財而折損友情,或因財引來惡友損害,故此期間宜減少與親友的金錢往來。另外切勿借款玩投資,若因情急而鋌而走險,以債養債,負債可能如滾雪球般變大。憑著自身實力與努力尋求發展,比攀親帶故更能引起貴人注意。

第十一名:天同星

運勢:★★☆☆☆

短評:忙中有錯,細心為要

負面能量逐漸侵蝕你的情緒,有忙中出錯的跡象。在涉及契約文書、票據、金錢出納等事務時要特別小心,家中待客時也要注意控制情緒,小心因事情太忙太亂而動肝火。下半月做事雖然努力,但常遇到阻礙,機會來去如風,令人氣急,然切忌行險求勝!

第十名:破軍星

運勢:★★☆☆☆

短評:迷失方向,靜守為安

你雖有意把局勢扭轉為有利自己的狀況,可惜想法脫離現實太遠,無法即時解決眼前煩惱,也容易隨波逐流或被假象機會引誘而迷失方向;所以不宜做出重大決定或任性變動,一切以踏實靜守為安。

第九名:太陰星

運勢:★★★☆☆

短評:事過境遷,珍惜當下

職場人事會出現新的變動,以往對你有利的局勢、人脈資源不再管用,可能使你的地位遭受威脅。此時姿態一定要放軟,避免樹立更多敵人,遭人背后捅刀。好好珍惜能與你同心的人;甜蜜蜜的感情能為你的運氣財氣都加分。

第八名:武曲星

運勢:★★★☆☆

短評:心煩意亂,小心誤事

有許多瑣碎麻煩事發生,原因多半是散漫、不堅持、與不專心所致。要注意情緒控管,煩躁無法解決問題,只會把事情搞得更七零八落!重視信諾與沉穩負責的態度,可獲得長官賞識與提拔;然而如果自視甚高,多少會影響后續發展。

第七名:巨門星

運勢:★★★☆☆

短評:查漏補缺,借力使力

此月易因一己疏忽,讓競爭對手找到打擊你的機會,讓你平添一股巨大壓力。但若周旋得力,能有貴人相助,則可保無虞。財神爺對你不錯,略有正財運,可多花心思放在提高專業技能方面;投資理財方面則宜以保守為主。

第六名:天相星

運勢:★★★☆☆

短評:坐看云起,安份守己

此月發展幅度與震蕩幅度皆趨緩,宜安分守己,在勤勞、操勞、穩定中,方可緩緩取得回報。本期間適合平靜、規律、單純的生活,不適合復雜的聚會,聚會愈多,破財愈兇。戰斗指數不高、開創力不足,不宜對外廝殺!

第五名:廉貞星

運勢:★★★★☆

短評:柳暗花明,否極泰來

有失而復得、起死回生的轉機,每每在事情出狀況、快搞砸的時候,可因自助加上貴人相助而挽救成功,或至少停損,也或者是出現失之東隅、收之桑榆的情況。精神上宜保持斗志,有些動彈不得的事就暫緩,保留精力,勿因掙扎而浪費力氣。

第四名:天機星

運勢:★★★★☆

短評:坐貴向貴,徐步前進

心情愉快,特別容易感受到身邊人的善意,也樂于為他人付出,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溝通能力也轉強,說話會特別有說服力,在月底之前,這個特質有利于與人競爭,一爭長短!到了月底就宜放緩腳步,整理思緒,若還一味向前沖,容易導致失誤,得不償失哦!

第三名:紫微星

運勢:★★★★☆

短評:不當配角,嶄露頭角

權力欲大增,不再甘于擔任配角。此時可角逐主角,也易得到更多的肯定,足以證明你是不容小覷的大人物。平輩或晚輩中有不少情義相挺的好幫手,小至打雜跑腿,大至幫你執行命令、推動整合,均能使命必達。

第二名:天府星

運勢:★★★★☆

短評:新的開始,新的希望

正財神降臨,賜予你神奇的賺錢力量,可憑著個人專長與能力來開創新財源,亦可透過社交能力來拓展多元進財門道。感情世界有新的開始,也許是喜獲新生兒,也許是新戀情降臨,也有可能是破鏡重圓。

第一名:天梁星

運勢:★★★★★

短評:當家作主,欣欣向榮

重拾主控權的機會來了!當前條件全面倒向有利于你的方向,夢想及生存易取得平衡點,不用再為了現實問題而隱忍壓抑,有利御風而上、展翅飛翔。親朋好友與你的融洽度也開始提升,生活充滿朝氣。

文:科技紫微網

圖片源自:Pixabay

14主星女怎樣尋找自己的真命天子
詳細
七殺星坐守十二宮——奴仆宮(交友宮)
詳細
紫微斗數看什么命的人易有血光之災
詳細
紫微幫你尋覓桃花緣
詳細
紫微主星看你人緣好壞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開運秘訣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祿合鴛鴦格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同、太陰在子、午宮
詳細
天機星坐守十二宮——遷移宮
詳細
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十六):天機巨門在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