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話 笑一笑紓解你一天的疲憊

縮放:

不及格

一男子去考汽車駕駛執照,口試時,主考官問:“當你看到一只狗和一個人在車前,你軋狗還是軋人?”

“當然是軋狗了。”男子答。

主考官搖了搖頭說:“你下次再來吧!”

那男子頗不服氣:“我不軋狗難道還軋人不成?”

“你應該剎車!”

稱心女婿

從前,有一個到廣州去做生意的姑娘嫁給的一個與自己身份地位懸殊的人。家里的母親聽到這訊息以后,氣得渾身發抖,立刻登報宣布和她斷絕母女關系。

沒想到,還不到三年,女兒突然只身回到母親身邊,剛一進屋就抱著母親痛哭起來。

女兒邊哭邊向母親訴說:“她的丈夫是個好人,家住德江市,名叫郭瑞炯,他長得很帥氣,既會說話又體貼人,可萬萬沒想到,不久前,得了一場暴病死去了,臨終時還說要給岳母五百萬元錢…… ”

母親一聽說有五百萬元錢,立刻換了一副面孔。她連忙掏也手帕,捂住臉,跟著女兒痛哭起來。她一邊哭一邊說:“我那好心的姑爺呀!我那能說會道的姑爺呀!可想死我了!…… 嗯嗯…… 給…給我,在哪兒?那五萬百元錢!在哪兒呢?……”

吹牛比賽

一個中國人和一個法國人在互相對著吹。法國人說:我們國家新近有人發明了一種機器,將活生生的肥豬從機器的這邊入口趕進去,從機器的另一頭就會源源不斷的流出美味香腸來。

中國人說:這沒什么了不起,這種機器在我們國家已經有了改進。如果香腸不合胃口的話,把香腸仍就送會機器,肥豬就從另一頭跑出來了。

感謝上帝

牧師對買他的馬和馬車的農夫說:“這匹馬只聽得懂教會的語言:叫"感謝上帝"它就跑,叫"贊美上帝"它才停下來。”

買了馬的農夫將信將疑,他試著叫了一聲"感謝上帝",那馬立即飛奔起來,越跑越快。

很快,馬到跑到了懸崖邊上,驚恐萬分的農夫才想起來讓它停下的口令"贊美上帝"。

果然,馬停下來了,死里逃生的農夫長長地噓了口氣:“感謝上帝……”

教宗搖搖頭

教宗在花園散步時,一名美國人跟隨在后,而某地區的主教在旁聽到他們的談話,美國人說:“一年一百萬元成嗎?”教宗搖搖頭。

美國人又說:“那么一年一千萬行不行?”教宗還是搖搖頭。

美國人提高價碼,又說:“一年五千萬!這是我們的上限,不能再多了!”

教宗嘆了一口氣,說:“我沒辦法答應你。”于是美國人喪氣的離開了。

地區主教連忙趨前問道:“教宗!您為什么這么堅持?想想如果有了這筆錢,我們教里很多問題就可迎刃而解了!”

教宗回答道:“你叫我怎么答應他?這個美國廣告商要求我將祈禱儀式完畢后念的“阿門”都改成“可口可樂”!”

源自:看中國(原文

一個讓全世界都來幫助你的訣竅
詳細
命中注定難更改
詳細
哪些人容易招邪氣上身?
詳細
五大化煞法器的功效與擺放
詳細
人受到驚嚇了該如何補救?
詳細
立冬時節如何為自己開運
詳細
搬新家與你的健康有著密切的關系
詳細
刀剪亂放會招來霉運
詳細
買車時應該注意的風水問題
詳細
啥樣的手機號碼大吉大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