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最大兇星五黃廉貞飛臨正西方,要注意什么?

縮放:

2024年為甲辰年龍年,立春在2月4日,而農曆大年初一則在2月10日;意即正式踏入甲辰龍年比春節早6天,要特別注意將整年的好運提前布局!以達天時地利人和之局。

「五黃煞」是屬于風水九宮飛星中兇性最大的一顆星,2023年五黃煞的位置是在西北方;而在即將來臨的2024龍年,五黃煞的方位在正西方。那你知道一旦犯了五黃煞,會帶來什么影響嗎?

「五星廉貞星」屬突發而強烈的災i煞,影響財富、安全以及健康...等層面廣泛。而風水上的「煞氣」指的是家宅產生的不利因素,或產生負面能量,則稱為「煞氣」。而這些煞氣還有分為形煞、光煞、聲煞、味煞、陰煞……等等,根據不同煞氣會產生不同程度的影響。

在住宅風水中,有許多煞氣五行屬土,所以要「禳解煞氣」,白龍王工作室建議大家就要優先選擇五行屬金的「銅擺件」,鎮之功效,能夠解各種煞氣。加上銅里含金,象征有助穩定賺錢、進財無礙;富含貴氣能提升貴人運,緩解漏財危機,生旺家宅風水!

如是以上情況,可以選擇在對應的位置放置五帝錢、葫蘆、或是二黑泄煞令。

「五黃星」所在的地方不適合動土、修造、砌墻等這類比較大的動作事情。比如2024年五黃向西,如果這一年正西方沒有提前做好防護措施,貿然去動正西方或沒有布局妥當,那么就很容易觸發五黃煞,無論是在西方的國家、西方的地區還是公司、店鋪、或住宅的正西方位都會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而且影響甚大。

另外,正西方「兌」為少女,家中年幼女孩會較多問題產生,特別是屬龍、狗、兔、牛、羊5個生肖。

圖文:白龍王工作室

  • 相關閱讀
詳解二十四節氣——霜降
詳細
端午節的傳統習俗與開運方法
詳細
根據職業選擇自己的護佑水晶
詳細
婚姻不穩會使財運受阻
詳細
九運未山丑向宅運盤風水詳解
詳細
門口擺放雜物麻煩多
詳細
新房入住時都有哪些民間習俗
詳細
命理解析你的財到底源自哪里
詳細
風水確實能改變人的運程
詳細
有一種美德叫做助人不求回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