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他會一直疼你嗎?

10.5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源自:南瓜的房子

愛情也是有保鮮期的,當感情漸漸歸于平淡時,他還能象從前那樣將你視為掌中寶嗎?想知道你的他到底會疼愛你多久嗎?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請放松心情,心里想著這個問題,從下面的塔羅牌中任選一張看結果!

   

A:太陽

抽到這張太陽牌,預示隨著信任與了解的加深,他會待你越來越好,你們的感情溫度也是節節升高。恭喜你,他是一個值得你托付終生的人。

B:權杖10

抽到這張權杖10,預示著他要兼顧的事情太多,也許一不留神就會將你忽略。看來也不是故意的,問題是你是否會覺得他變得越來越不疼愛你呢?

 

C:世界

抽到這張世界牌,預示隨著相處的時間越長,激情減退的速度就越快,時間久了,他待你的體貼與細心會漸漸的大不如前。不過平平淡淡才是真呢!細水長流豈不更好?

 

D:權杖9

抽到這張權杖9,預示著辛苦地維持。與他相處一定要記住,不要無故鬧脾氣,不要輕易講出傷害對方的話語,他未來若是待你越來越糟糕,也多是由于你多次的無故挑釁而變得心力全無。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他與前女友斷干凈了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身邊有陷害你的損友么?
詳細
塔羅占卜未來你會從事喜歡的工作嗎?
詳細
塔羅教你如何提升自我氣質
詳細
塔羅占卜你看人的眼光究竟有多毒
詳細
塔羅占卜誰會為你的愛情埋單
詳細
你該怎樣避開身邊的爛桃花?
詳細
塔羅占卜你因何會成為別人的眼中釘
詳細
塔羅牌占卜未來三個月,你會集財還是散財?
詳細
你會為了愛情突破自己的底線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