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防家居風水對主人的健康影響

1.9萬閱  縮放:

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風水理論自成一格,布滿了“天人合一”的聰明和理念。而與大家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是家居風水,假如使用得當,對于家人的健康和財運都有積極的匡助。在現代家居生活中,假如總是某些疾病纏身,除了要做必要的檢查之外,不要忘記順便檢查一下家中的風水。

對于女性來說,廚房和衛生間是很重要的地方。假如家中的女主人,生殖系統輕易出現各種問題,一定要檢查廚房灶臺下的柜子是否整潔、干凈,假如灶臺下的柜子里布滿油污,毫無條理,甚至有小強在里面流竄,這對于女性尤其不好。同理,假如廚房下水道老堵塞,甚至洗手臺下面的儲物柜或者空間不潔凈,堆滿雜務,也對女性器官不利。從總體上看,廚房代表家中的女主人,假如廚房不夠潔凈會對女主人起負面作用。就算女主人從不下廚做飯,也時常在廚房里面做些事,使廚房保持整潔干凈對自己的運勢會有匡助。

家中的雜物最好是越少越好,否則在不利位置會有相應病痛產生。譬如,堆在西南方位的話,主人輕易有便秘的現象等等。所以家中可有可無的東西,能賣就賣,不能賣就當垃圾處理掉,不然萬一流年兇星跑到相應位置,則問題會比較嚴重,輕則病痛重則住院。而進入廚房才能進入衛生間的套間,家中必有人在消化排泄系統方面有疾病。

有小孩的家庭,更要留意處于成長期兒童的健康。把電腦、音響之類的電器放置在離小孩較近的地方,或者是小孩床頭四周的書桌上,這對孩子腦細胞成長是很不利的。小孩的床頭背后若是視窗、廁所或者大門,則輕易導致睡眠不好,造成疲憊、賴床不起等現象。

在風水中,水為血脈,與人體的肺氣直接相連,假如家中的管道出現堵塞漏水或者水流方向沒有規律,這樣輕易引發人體抵抗力下降,而導致內虛咳嗽的出現,感冒頻頻。

假如你發現自己頻繁頭痛,而房宅又有房小但門大窗大的問題,那就與風水有關了。此外,門直沖床頭,灶臺與床頭相沖也會引起頭痛。改善方法是要盡可能地將門與窗,改成與房宅相適應的大小,調整床頭朝向。當然,假如是遺傳性頭痛不在此例。

家中掛裝飾畫、放置裝飾品,也要小心選擇。假如擺放老虎、老鷹之類的東西,主一家人易有意外傷害,如手、腳割傷,家中老人在家易有跌傷、撞傷的現象。

對于神經系統或內分泌系統有問題的人,家里要觀察,是否有尖銳物的存在(室內或室外),由于這些東西會產生類似金字塔之中的“尖端效應”,假如室內的可以把東西移走,假如是室外的話,可以在家中放置化煞物品來化解,如葫蘆、八卦鏡或龍龜之類物品。

所居之處常年陽光少,或處于低洼之處的,易招來濕邪犯身,易得風濕病或腰腿痛,在病理上是易傷陽氣,脾陽不振,表現為腸胃不好。住得太高或是客廳為落地式透明窗子的人,在健康上是神經系統失調加失眠,頻繁整夜睡不著或是一有聲響就會醒來,可以多在相關位置種點綠色植物。居住在別墅或者一個院子里的人,假如圍墻過高的話,那是很輕易有精神抑郁癥的產生,對人對事都有悲觀的動機,建議圍墻不要建太高。

 

節假日你該乘坐什么交通工具去哪玩
詳細
由生命顏色看你的性格缺陷
詳細
怎樣有效提升自己的財運
詳細
可招財旺家運的神獸——大象
詳細
地板風水對女主人健康的影響
詳細
哪些現象代表旺運到來
詳細
行善與人可解百災
詳細
可以防小人的風水布局
詳細
午時三刻不能做哪些事
詳細
忍受得住屈辱才能成大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