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什么房子里易生病

6050閱  縮放:

與我們息息相關的健康和風水有關系嗎?風水,本為相地之術,即臨場校察地理的方法,也叫地相、古稱堪輿術。相傳風水的創始人是九天玄女,比較完善的風水學問起源于戰國時代。風水的核心思想是人與大自然的和諧,早期的風水主要關乎宮殿、住宅、村落、墓地的選址、座向、建設等方法及原則,原意是選擇合適的地方的一門學問。下面看看生病與風水有關系嗎?

   1、尤其是家宅中的北方,或者被稱之為后鬼門的東北方若設定廁所的話,將招致不良結果。擁有此種住宅風水,則男女主人可能罹患動脈硬化、肝硬化、膽結石、下立胃潰瘍、便秘、食物中毒、氣血不調等疾病;對老人的健康更有不良的影響。

  2、目前一般的住宅往往把廚房設定于太陽照射不到的北方,或東北的方位。換句話說,為了把廚房、客廳等設定于東南方位,或者西南方位,而把廁所設定于北側。凡來告訴我說“健康不佳,是否住宅風水不好”的人,約有一半以上廁所都設定于北方,或者東北的方位上。

  3、在住宅的風水上,為了使廁所不至于帶來兇相,最好把它設定于西北、東南、或者東方位(從房子的中心看)。同時,必須避免與男女主人生年相沖的方位(例如卯年生的人,必須避開東的方位)。可見,廁所的安置,確實是極為困難的一件事。

文/易鑫老師

什么家居風水會讓你事業受阻
詳細
廚房灶位不能有這幾種風水,易破財和多病!
詳細
要講究廁所的布置
詳細
電梯風水不好會給你招來霉運
詳細
家中爐灶為何不能正對廚房門?
詳細
陽宅大樓18層豈是地獄,無稽風水觀念深入人心
詳細
屋宅大門風水禁忌及化解方法
詳細
可旺橫財運的風水吉祥物——螃蟹
詳細
合理布局文昌位讓孩子更愛學習
詳細
搬新家要避開哪些兇日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