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什么面相的女人家庭幸福

1.6萬閱  縮放:

在人的一生中,家庭婚姻占據著重要的位置,而且對于女人來說尤其重要。婚姻幸福美滿,家庭生活甜蜜,是每個女人都向往的。下面我們不妨從面相的角度來看看,哪些女人天生家庭幸福。

  1. 下巴寬厚的女人心情很好,很愉快,不但嫁的老公家中有祖產,而且公公婆婆也會很疼愛。
  2. 在面相中,眉毛尾部跟頭發之間的部位叫做天倉,天倉開闊的女人除了本身容易得到祖先的蔭澤,而且也可以嫁個好老公。
  3. 耳朵代表錢財,耳有垂珠的人通常父母親一定會留財產,就算沒有留,她的老公自己也會白手起家。耳朵太小沒有垂珠的人個性很急躁,因此跟妯娌相處時自然口舌是非會比較多。
  4. 嘴呈菱角型,而且微微上揚,不講話時像在微笑的女人很注重生活品質,因此在戀愛選擇的過程中,選到的老公通常會讓她生活品質不錯,
  5. 在面相中,眉毛與眼睛之間的部位叫做田宅宮,假如田宅宮很開朗,中間沒有有惡痣、惡疤、雜毛…等等,這種面相的女生通常可以跟經濟條件不錯的物件成婚,
  6. 面板白聲音柔的女人容易得到男人的憐愛,然而重點要有神,假如無神的話容易流露出風塵之氣,聲音要有神才能正大光明的得到男人的錢財。
  7. 走路時上半身不隨便晃動的女生個性通常很沉穩,因此往往可以掩飾自己身上的缺點,這種女生不僅僅是在感情上占上風,而且事業上也往往立于不敗之地,由于她的眼光很準確,不管是做生意或者是選的物件都是很適合的。
  8. 男女或者夫妻的恩愛以及緣分好或不好都是從嘴巴來看,假如女生的嘴唇很紅潤,牙齒很整潔,大部份都會家庭幸福。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發意外之財
詳細
有這五大面相特征的女人易嫁貴夫
詳細
由眼睛看你的事業運勢
詳細
法令紋不對稱的人會一生運勢不遂嗎?
詳細
哪種相衰運一來特別倒霉
詳細
從面相看肝膽的健康狀況
詳細
心胸狹窄之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不同的耳朵有著不同的福氣,看看你是哪一種?
詳細
相術中的鼻觀
詳細
相由心生:這九種面相的女人感情運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