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誰最愛背后議論人

6504閱  縮放:

第一名:生肖兔

兔在十二支中以卯為代表,就是農曆的二月,也就是仲春之季。兔的性格表面看起來很溫順可愛,沒有尖牙利爪,沒有爭斗力。其實生性活潑、聰明的他們非常識時務、知進退,一生桃花風波多,因此這類人如碰到不喜歡的人就喜歡在背后議論對方,不會明明白白的跟對方說,不喜歡而選擇逃避,另朋友感到很困惑。

第二名:生肖雞

雞在十二地支中以酉為代表,就是農曆的八月,代表蘊藏月,是莊稼成熟收割的季節。雞是司晨動物,日出之前就會鳴啼,有預告能力。因此生肖雞的個性就是比較急躁,說話時不經過大腦,斷斷續續的說,不知不覺就在背后說起別人的是非來,也就是人們所說的說話有點雞婆。

第三名:生肖馬

馬在十二地支中以午為代表,就是農曆的五月,是盛夏季節。馬年生的人具有火熱的性格,熱情大方,心中藏不住秘密,朋友多,有人緣。然而他們像匹馬似的蹦蹦跳跳,一時興奮就忘記了說話的場合和分寸,經常無意的在背后中傷別人,到最后也落個不清不楚,換來的是別人的憎恨。

第四名:生肖猴

猴在十二地支中以申為代表,就是農曆的七月,是天高氣爽季節的開始。肖猴者聰明靈巧,然而這種總會讓人感覺上下蹦跳的潛伏性格,藉以得到他人的注目。因此有急躁傾向,而且改正不過的他們也喜歡議論人。

第五名:生肖豬

豬在十二地支中以亥為代表,就是農曆的十月,已是收割完成準備過冬的季節。肖豬者最在意的就是別人會看輕自己,在工作途中碰到挫折很容易失去自信,且會在意別人是否會在譏笑自己。為了逃避別人的眼光,就會執意的我行我素,自我沉醉來強化自己心理。偶然還會做些小動作,在背后議論別人,挑撥離間。這些舉動反而使別人用更另類的眼光看他們。

12生肖一生事業運勢如何?做什么生意最旺?
詳細
生來有福氣,好運時常光臨的五大生肖
詳細
吃素可旺運勢的生肖
詳細
這幾個生肖組合在一起,財富將越來越多
詳細
哪些特殊年份12生肖容易走霉運?
詳細
不只長得好看,還特別有能力的生肖女人
詳細
12生肖好老婆排行
詳細
哪些夫妻不怕生肖相沖
詳細
最旺事業運的生肖撘擋
詳細
生肖看誰是有品的好女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