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相刑之人如何化解婚姻不順

1.2萬閱  縮放:

對于婚姻伴侶來說,生肖相刑是所有關系中最差的一種,一般不建議生肖相刑者結婚或合伙做生意等。假如木已成舟,或是兩人感情已經很好不愿分離的,那就只能通過一定的方法進行化解了。本文向大家介紹幾種化解生肖相刑的通用方法,以供參考:

1、盡可能地少去相刑的那一方向工作、旅游、做生意等等。

2、風水方面可以用所居住的方位加以調和,比如寅、巳相刑,受害的是寅,可以居住在正南的房間內,這樣形成寅午相合為火,這樣就能減少對寅的傷害。其他的同理。

3、依據2的道理,可以生一個相合的寶寶也可以化解生肖相刑的不利。

4、也可以身弱的一方穿相合顏色的衣服,家庭擺放相合顏色的飾品等等。

5、受害方做生意假如能做與自己生肖相和的人一起合作,也可以化解許多不利因素。

6、佩帶相合生肖的玉佩,吉祥物等。

假如能多了解一些命理知識,在做出選擇之初就注意一些問題,會避免許多不利因素。例如男女交往之前,將先各自的生辰八字合一下,再作選擇會好的多,后面的所有化解方法都不如根本就不用化解只有利的好。假如已經相刑、相克、相害了,那最好進行相應的化解,只有如此才能與人相處時和和美美的過下去。祝愿大家都能順順利利,健健康康!

這四個生肖命運先苦后甜
詳細
生肖牛與誰在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好男人藏在細節里:懂得孝順父母,疼愛妻兒的生肖男
詳細
為了獲得成功什么苦都愿意吃的生肖
詳細
一旦愛上就很很難放下的四大生肖
詳細
12生肖中誰最愛說謊
詳細
一旦心涼就再也暖不回來的生肖,屬蛇人又上榜了
詳細
事業方面很有潛力,遲早能獲得成功的生肖女
詳細
會經營婚姻,最值得娶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怎樣讓小人遠離自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