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夢預示你對愛情搖擺不定

5707閱  縮放:

在愛情故事里最常見的詞匯除了“甜蜜幸福”以外,便是“忠貞不二”了,這些都是愛情最基本的保障。但是總有一些糊涂人并沒有理解愛的真諦,隨著自己的感覺走,只要自己快樂,換戀人就像換衣服一樣,哪怕腳踩兩只船也無所謂。卻不想想這樣做是否會給對方帶來傷害,同時給自己埋下隱患。本文將從心理解夢的角度來為大家分析一下,常做哪些夢預示你在愛情里容易搖擺不定。

一、正處熱戀卻夢見初戀

心情:喜悅

這類夢境預示夢者內心深處喜歡將現任戀人與初戀物件做比較,而且是在精神和肉體兩方面進行比較。所謂觸電的感覺,是這個做夢人最希望得到的。此外,此類夢境還顯示做夢者對待現任戀人的態度,其實有強迫自己去接受的意味,之所以所現任戀人陷入熱戀,只是發現其身上有初戀情人的影子。提醒你,如果站在現在與過去之間搖擺不定的話,當心熱戀變涼,愛人離你而去。

二、夢見自己的戀人被人說三道四

心情:郁悶

這類夢境預示做夢者缺少主見,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容易被別人牽著鼻子走。其實當你的戀人很優秀時,才會招來一些妒忌之人對其說三道四,假如你將他們說的話當真,從而搖擺不定的話,那便是悲劇的開始。當心一段本可以有良好結尾的戀情,變成一段疑心重重的孽緣。

三、同時與多人尋歡

心情:喜歡

這類夢境顯示做夢者性欲旺盛,內心深處渴望一種肉體上的刺激,而且是多人的。也許在現實生活中,這種刺激無法同時從多人身上獲得,但卻可以在不同的時間里去跟不同的人做。因此在愛情中,這類人最容易一腳踏兩船或者多船。當心這種不負責的態度讓你誰都得不到,最后落得孤家寡人一個。

四、夢境中從來沒有家人

這類夢境顯示做夢者比較冷血,他們的愛情是建立在婚姻基礎之上的,也就是說他們只是為了結婚而戀愛,而結婚目地只是為了生孩子和組建家庭。這類人在選擇戀人時,更看重的是外在和物質條件,因為需要的只是一個別人眼里的家。滿不在乎,是這種人最常見的表現。

五、不做夢

不做夢的人在愛情里是最搖擺不定的,這類人會有很多的選擇,而且對所有的選擇都缺少激情,常抱著一種“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的態度。愛情是以心換心的,對待別人平淡,別人也難以對你熱情。這樣下去,又怎能體會到愛情的甜蜜呢?

源自:陳鵬解夢

預示你將被小人暗算的夢境
詳細
陳鵬解夢:人走這些運時會一直做惡夢
詳細
做什么夢預示你身邊有小人作祟
詳細
心理解夢看你婚后會變心嗎?
詳細
夢見自己的車壞了運勢將受阻嗎?
詳細
注意:總做一種夢可能是身體出了問題!
詳細
夢見頭發變白有何寓意
詳細
預示好運將會降臨的夢境
詳細
生活中常見的夢境解析
詳細
預示你有個壞戀人夢境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