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最不適合跟誰合伙做生意

2.1萬閱  當前頁: 1/14  縮放:

兩個人合伙作生意,最重要的就是脾氣相投,互相欣賞,或者是性格互補,能相互彌補對方的弱點,發揮兩人的優勢,這樣做生意才會賺錢。假如兩個水火不相容,脾氣相沖的人在一起合作,一定會阻礙你的財路。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看看你最不適合跟什么人合伙做生意。

1、節假日里你會自己犒勞自己嗎?

不會

2、當你討厭一個人時,你會看對方哪兒都不順眼嗎?

是的

不是

3、假如你打算建一個休閑場地,你會選擇在?

博物館

海洋世界

歌劇院

4、你是一個孩子氣的人嗎?

不是

5、你喜歡白顏色嗎?

喜歡

不喜歡

6、你喜歡熬夜嗎?

喜歡

不喜歡

7、當老板的你假如看到員工偷懶,你會?

將其訓斥一頓

不動聲色,然后將其開除

看情況而定

8、在這個世界上你是不是有很多害怕的東西?

不是

9、假如有一個東西從天而降,你覺得會是?

神仙

一袋垃圾

UFO

10、假如有人懷疑你,你是否難以容忍?

不是

A、缺乏謀略的人

你是一個行動力很強的人,如果讓你沖鋒陷陣的話肯定沒的說,但是你沖動的個性使你心中缺乏謀略,你的粗心和沒耐性也讓你在組織規劃與管理方面處于弱勢。假如你再找一個不夠沉著冷靜的人做你的合作伙伴,兩個人都是魯莽武斷的人,沒有人幫你分析形勢,謀劃未來,那你的生意肯定難賺錢。

B、懶散的人

你是一個非常負責任的人,不論是為人還是在工作上都很實事求是、踏實肯干。你最不喜歡投機取巧走捷徑,欣賞一步一個腳印,實實在在做事情的人。假如你的合作伙伴是一個懶散而不負責任的人,那你早晚要跟他散伙,因為對你來說,與一個心思與觀念完全沒有交集的人合作簡直就是一種折磨。

C、斤斤計較的人

你是一個理想主義者,待人平和,隨性瀟灑,不會為了蠅頭小利而斤斤計較。相對于錢財,你更看重感情與長遠的投資。你欣賞的也是那種個性豪邁,意見相投的人,假如遇到一個金錢觀念很重,利欲熏心的人做你的合作伙伴,那你是無法容忍的。

D、處處耍心機的人

你是一個很有野心的人,會想盡辦法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和目標,但你所用的方法都是正大光明的,絕不會去做害人的事情。一旦讓你遇到一個城府很深,處處耍心機的合作伙伴,你會感到非常累。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并肩作戰,而是互相不信任,彼此猜忌,這樣下去生意肯定長不了,不賠本就算萬幸了。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城堡圖片測你會擁有怎樣的婚姻
詳細
測測看你能否成為“名牌”人物
詳細
測測看你對人的控制欲望強嗎?
詳細
測測看你是需要男人養的女人嗎?
詳細
測測看當另一半出軌時你會怎樣
詳細
測測看你的愛情地位有多重
詳細
測測看你為何失去了工作的動力
詳細
測測看你會因為什么而流淚
詳細
測測看熱戀中的你會變得盲目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會因何而結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