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面相看人是否有災禍

7699閱  縮放:

人的命運是各有不同的,特別是在一些大的災禍面前,有些人能夠遇難呈祥、逢兇化吉;有些人則絕處難生、劫數難逃。下面我們從面相的角度來為大家分析一下,哪些人命不該絕,哪些人在劫難逃。

一、看耳色

從面相上來說,假如一個人的耳朵出現赤色或黑色,則不妙,很可能會有災禍發生。而假如耳形生得好,耳垂厚正珠圓,色白不枯,則會有貴人相助,絕處逢生。

二、看面色

假如一個人大難臨頭時,觀察其面色便可看出一二。一般情況下,如果一個人神脫面枯,會有大的災禍發生,很難避免。而只是神脫,僅有一時之困;只是面色枯白,也只有一時之災損。

三、看眼神

假如一個人的印堂(即命宮)受肉眉所擠壓,眼神又現兇光,則一生難免會發生兇險之事,而且大多發生在青年時期。

四、看七竅

假如一個人的鼻孔或耳孔邊出現黑色血絲,很可能會有大禍臨頭。不過,假如下停生得厚正圓潤,再兇險也會有自救之道。

五、看眉毛

假如一個人的眉毛長或人中直長,且耳中長出長毫,這人的壽命肯定長,即使遇到危險也能逢兇化吉,絕處逢生。

啥面相預示你能力發揮受限
詳細
眼睛長相看男人找啥女人最合適
詳細
知人知面不知心:教你如何從面相識別騙子
詳細
面相五官看你更適合做哪行
詳細
必定能發財的面相
詳細
長有這4種嘴型的人,天生是金口,福運延綿!
詳細
中年后長相年輕好看的關鍵
詳細
面相識人——這樣的男人缺乏責任心!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很難相處
詳細
面相解讀——額頭邊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