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八字的人父母非富即貴

2.5萬閱  縮放:

“富二代”或者“官二代”是目前網路議論較多的話題之一;于是有人便產生了的“仇富”、或者“仇官”的社會心理。其實,大可不必,因為這個你決定不了。一切都有“機緣”,還是命理的作用。只是富有的人,要注意不要“為富不仁”,分享才有快樂;當官的人,要注意恪守本分,時刻要圖思報孝國家、社會。所謂“富也好,窮也罷,不過三代”,風水輪流轉,大家都有機會。所以古有常言:哪有三十年不翻的瓦房?

那么,哪種人的八字中會有一個”官爸爸“或者”富爸爸“呢?一般說來,八字中具有下列資訊特征的人,父母皆能“當官”或者“發財”。

1、年柱上出現有力的正印、正官的人

八字中年干為父親的宮位,年支為母親的宮位;也是父母的家。年柱出現有力的正印和正官,自然會形成官星配印的局面,是一種相生有情,相互照應的組合。有印官星則不怕傷官來克,有官則印星不懼財星來奪,代表你的父母不僅感情好,而且具有官職和權力。如果這個官星或者印星能夠為用的話,則表示你的父母一定才華出眾,高官顯要。

2、年干正官、年支現將星的人

八字中年柱為日主之本,是日主的依托和來源;日柱為日主之主,所以古人看命,總要要求本主都要得位,其人則一生通達。今人論命,則往往只重主,而忽略本,其實這是要不得的。

將星,是八字中很重要的一個吉神。一般說來,這個將星,應該是日主的將星,就是日支、或者年支三合臨旺的那個字,如果這個字為自己本、主得氣之所,也就體現這樣的跡象。日主本主得位在于父母的宮位,當然父母對自己幫助很大。

年干透出正官,代表父母的富貴類型為官,所以命主的父母一定會是富貴雙全的人,自然會有一個或者富、或者貴的父親或者母親了。

3、年柱財、官、印全,并且處于生旺地

年柱財、官、印全,自然財星可以生助官星、官星可以生助印星。對于日主來說,無論身旺、還是身弱,都有可用、可喜之神。父母的家中有自己可用之物,自己當然可以享用。所以,命主的父母一定會是要么擁有大量的財富,要么擁有很大的權利,屬于具有“富爸爸”,或者“官爸爸”之列。

4、年、月柱中有財、官,并且處于生旺地

年月為父母的居所,也為自己的門戶,年月柱上有財星、官星,只要這個財官不被克伐,處于生助和旺相之地,說明自己的門庭貴重,自己的父母則一定會顯露出富貴和榮耀。所以也是一種屬于父母或富或貴的人,具有“富爸爸”和“官爸爸”的特征。

    5、年柱有驛馬,驛馬坐祿、坐貴的人

年柱有驛馬,父母一定是一定常年在忙于事業的人;只要這個驛馬坐祿、坐貴,你的父母則一定顯貴,也是具有“富爸爸”或者“官爸爸”的象征。

有兩種情況,一是這個驛馬為財星(財為祿)、或者官星(官為貴);二是這個驛馬為用,是自己的祿神;并且帶有“天乙”“福德”之類的貴人,也是驛馬逢貴。

6、命中偏財歸祿的人

八字中偏財代表父親;祿為三合臨旺處;偏財歸祿,父親偏財坐自身的旺神。這里一般有兩種情況,一是某柱偏財透干,而地支本氣為偏財同一五行;二是偏財雖然不透,地支本氣為偏財。

八字中具有這種情形的,主父親能力出眾、會有成就。但是,根據實踐,命主的父親能夠顯露富貴之氣,還需要這個財星不逢沖克,為喜用;或者年干、或者月干,這個父親的宮位為日主的喜用之神才行。

源自:命理何峰

命理告訴你小人擋道怎么破?
詳細
八字識人——哪些人天生性子慢
詳細
愛情婚姻的殺手,命帶羊刃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易遭遇桃花劫
詳細
八字命理中的五種情感資訊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婚姻緣分差
詳細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人要信命但不可認命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越老越富貴
詳細
命中“克妻”有輕有重,應該如何分別?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六厄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