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帶童子煞的人真的可以化解嗎?

8852閱  縮放:

在易學里面有這么一個詞,叫童子命,童子命其實就是命帶童子煞的人,很多人都說這是迷信的說法,其實在我看來,這一部分人確確實實是存在的。但至于他們上輩子是出身何處這就不好說了,如果拿佛家的理論來說,他們就是福報享盡,重新回到人間修練,濟世渡人,按道家的說法來說,他們因為思凡,有任務或是犯錯被打下凡間,其實不管怎么樣,在我看來,童子命今生的命運,與上輩子有一定的淵源。

曾經看過不少童子命的八字。優其是生于癸水日的童子命,上輩子對這輩子的影最大,這個日子出生的人也是與上輩子關系最為復雜的一個日子。據說這類人多是上輩子有未了的心愿,死的時候沒有閉上眼,這輩子還要投胎做人完成自己的遺愿。當然這部分人的靈性最大,小時候也最易見到一些不干不凈或是靈異的東西。

童子命能不能結婚?

童子自古的說法就是難成婚,現代社會已經有了不同的變化。多半童子未婚的難成婚,感情路異常坎坷。已婚的婚姻不幸,離婚的居多,所以童子婚姻感情差是符合的。麻師傅建議在正規道觀里請師傅做一個送替身的儀式。因為童子命的人肯定得回天上,那么找些物品做個替身,讓它提前回去就好了。不過得有修為的師傅才能做。送完替身就可以跟常人一樣結婚生小孩了。

命犯童子煞的人,按佛家理論,他們是福報享盡,重新回到人間修練,濟世渡人;而按道家來說,他們是因為思凡,有任務或是犯錯,又被打下凡間。不論佛道,有個論點是一致的,也即命犯童子煞之人,今生的命運多少是與上輩子的命運有一定淵源的。此煞要及時需要通過法事和靈符來化解,晚之后患無窮,后悔晚矣。

對于道法,的確有可取之處,但是絕不是用來改變命運的。任何法術,都不可能改變命運。這一點佛教說的非常清楚。我師父就屬于民間道法傳人,親眼所見,一次某人家突然生病,久治不愈,而且去醫院檢查問題不大,最后我師父通過一些道法手段給治好了。他說是撞邪了。當然,我也學過,不過師父講最好不用,因為你在救他的時候必然會傷害一些陰靈,改變了他受罪的因果,從而種下惡果,如果自己運氣一衰就會遇到麻煩,不是自己就是子孫會被傷害。所以學習道法的人,除了假道術,最終一定會孤貧夭。所以不建議大家去研究道術,因此,若真的有求于道士幫忙解決問題,盡量不要在意對方開價的高低。愿意接這種法事的道士多半有“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精神,否則,再多的錢與命相比根本一文不值!

說到這里,師傅希望大家能正確的看待化解,看待道術,看待一切玄學。要理性,而不能迷信。過于迷信往往會傷害了自己的正信,這樣并不是讓自己聰明了,而是變的更笨。看待宗教也是如此,如果你迷信神佛可以保佑你,給你帶來好運,那么你永遠都進不了宗教的大門,永遠都是門外漢,而不能真正的改變自己,即便你每天拜佛,到最后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福生無量天尊。

文:青未先生

八字十神之正財
詳細
如何從八字看一個人的脾氣好壞
詳細
生命靈數看誰是最愛出風頭的人
詳細
生辰八字看你一生財運是怎樣的
詳細
三種男人注定會一生桃花不敗
詳細
八字十神中的正印
詳細
這些日子出生的人,命里藏金,越老越有錢!
詳細
剖腹產是否改變了孩子的八字與一生的命運?
詳細
《千里命稿》論富貴吉壽斷語
詳細
八字命理教你及時把握最佳發財時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