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宮主星看誰經常跳槽

1.5萬閱  縮放:

對于每個人來說,都喜歡找一個能夠鍛煉自己,并充分展現自己能力的平臺,但大多時候都是事與愿違的。當感覺自己的工作不適合時,有些人會選擇忍耐,讓自己去不斷適應當前的工作,慢慢尋找提升自己的機會;也有一些人會直接選擇跳槽,尋找更適合自己的環境和工作。不同的選擇,帶來了不同的結果。下面我們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分析一下,哪些主星坐命宮的人屬于跳槽達人,只要對工作不滿意,便會選擇跳槽。

第一名:破軍星

紫微命宮中有破軍星人的天生喜歡挑戰,喜歡在不停的變動中尋找自我和機會。當他們感到當前的工作沒有意思,缺乏挑戰時,一定會去尋找更有興趣的工作,絕不留戀現有的職位,跳槽是經常。

假如你是破軍星的老板,想要留住他便要為其安排一些有挑戰性工作,讓其不斷的感到有新鮮感,這樣才能調動破軍的積極性,滿足他們跳動不安的內心。

在這里也提醒破軍星們,頻繁的跳槽不是明智的選擇,只要腳踏實地,努力付出,再平凡的工作一樣會做出成績來。

第二名:七殺星

紫微命宮中有七殺星的人熱情直爽,個性剛強,心高氣傲,最受不了的就是別人的指責。假如在工作中經常被別人挑毛病,老受上司指責的話,七殺會快速而又堅定地做出跳槽的決定,再好的工作也留不住他。所以假如你是七殺星的老板,一定給其充分的施展空間,不要過分苛責他,這樣才能讓他更努力的工作。

作為七殺本人來講,也應該適當收斂一下自己高傲沖動的脾氣,是凡有成就的人,都有一個寬廣的胸懷,有容人的氣量。直爽可以幫助你,也可以傷害你,改變,才有更多可能發生。

第三名:巨門星

紫微命宮中有巨門星的人,天生伶牙俐齒,容易得理不饒人,說話不給人留余地,很容易得罪別人,而使自己的人緣變差,最后被大家孤立,不得不選擇跳槽。但是,換到新的環境里,他們還是會重復以前的經歷,最后待不下去了,就再換工作。奉勸巨門最好將自己能言善道的特長用在商務談判中,那樣會取得很好的成果,千萬不要老是針對身邊的同事和朋友,那樣既可以在工作出成績,也不會被大家孤立,也就不用老跳槽了。

紫微先天命數解析
詳細
容易替人背黑鍋的紫微主星
詳細
由紫微夫妻宮主星看誰的婚姻不幸福
詳細
紫微斗數中武曲星化忌意味著什么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祿合鴛鴦格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博士十二神——病符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巫星
詳細
紫微斗數看誰容易跟人一見鐘情
詳細
哪些紫微主星容易遇到桃花劫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武曲化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