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誰容易跟人一見鐘情

1.9萬閱  縮放:

愛情是人生永恒的主題,美好的愛情總是那么令人神往,特別是那種一見傾心式的愛情,就像童話故事那樣美麗而浪漫。雖然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例子不算多,然而也絕非沒有,有的情侶就是屬于那種一見傾心的。下面我們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分析一下,什么命的人容易跟人一見鐘情。 

一、夫妻宮有七殺星坐守

假如紫微命盤中有這種情形的話,一般都為一見鐘情的類型。或許你可能相N次親,然而呢,你的真正愛情卻是那種一見鐘情型式的,而且出現閃婚的幾率也比較大。另外假如夫妻宮中出現紫微七殺同守的話,閃婚閃戀的幾率也很高。

二、命宮中有七殺星坐守

同理命宮有七殺星坐守的人,一般對于愛情的態度也是夠直接的,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所以容易出現那種一見傾心的情況。

三、夫妻宮有破軍,貪狼坐守

這樣的朋友也容易出現一見鐘情的那種狀況,然而至于能不能最終走到一起,就看兩人的緣分和造化了。

四、夫妻宮中有太陰星

女的里面是太陽,假如化權或者化祿無化忌的,盡管你們的異性緣普遍很好,然而很多時候有的人卻是更喜歡一見鐘情似的戀愛。

五、廉貞貪狼在夫妻宮

假如紫微命盤中有這種組合話,命主不光能跟人一見鐘情,更有甚者還容易有跟人私奔想法呢。

源自:亦辰軒--新浪部落格

紫微斗數中主榮寵恩賜的星曜——恩光
詳細
富貴吉格——文桂文華格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廉貞、七殺在丑、未宮
詳細
坐吃山空:這些紫微主星坐命的富二代,最敗家!
詳細
紫微斗數諸星曜化權之概況
詳細
紫微看人生——不同宮位安命之性格命運
詳細
只要肯定自己,就能開啟更好人生的紫微命格
詳細
紫微斗數福德宮看富貴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博士十二神——小耗
詳細
富貴吉格——丹墀桂墀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