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柱看哪些女人婚姻不幸福

4.4萬閱  縮放:

婚姻直接關系到一個人的終身幸福,尤其是女人,幸福的婚姻往往能使一個女人更加陽光、更加自信、更加年輕、更加靚麗。然后,并非每一個女人都能享有幸福美滿的婚姻,有的女人甚至婚姻很是不幸,長期飽受其煎熬,苦苦的掙扎而不能自拔。那么,什么樣的女人易遭遇不幸的婚姻呢?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上講,影響女人婚姻最大的因素是日柱,即其出生之日的干支,因為出生之日的天干代表命主,而出生之日的地支代表夫宮。故,從一個女人的出生日柱就能大致看出其婚姻的不幸程度。

一、婚姻較不幸的女人

婚姻較不幸女人的出生之日有:甲寅、乙卯、丙午、丁巳、戊辰、戊戌、己丑、己未、庚申、辛酉、壬子、癸亥。其日柱的特點是日柱干支一氣,即日柱天干與地支的五行屬性相同,如,甲寅天干屬木、地支也屬木等。其命理原因及現實表現:其一、“日柱干支一氣”說明命主比較主觀和自我,易自說自話、我行我素,忽略男友、老公的感受,進而產生兩人不和等;其二、“夫宮見比劫”說明命主易在錢財、經濟方面與男友、老公產生紛爭糾葛矛盾等;其三、“夫宮見同類”說明命主之男友、老公易在感情上背叛命主、見異思遷,從另一角度上講,即命主易有爭夫之事發生并且會因此而產生煩惱。

二、婚姻很不幸的女人

婚姻很不幸女人的出生之日有:丙子、庚午、甲申、戊寅、壬戌。其日柱的特點是一方面日柱的天干陰陽屬性為陽,另一方面日主坐正官或坐七殺。其命理原因及現實表現:其一、“日主遭遇截腳”,說明命主在感情、婚姻方面內心抑郁、憂心、不快等,不愿歸家;其二、“日主坐正官”,即丙子、庚午,看似夫宮夫守,但由于日主為陽干,實為陰陽反錯,夫妻不和之象,老公極易拈花惹草,多為“外面紅旗飄飄,家中紅旗不倒”;其三、“日主坐七殺”,說明命主或是對老公感覺淡薄、舊情難忘而內心孤寂苦悶,或者深陷婚外情感、糾葛不斷,難得家庭的安穩和溫暖。

三、婚姻最不幸的女人

婚姻最不幸女人的出生之日有:庚子、辛亥、甲午、乙巳。其日柱的特點是日主坐傷官。其命理原因及現實表現:首先,傷官主聰明智慧等,故日坐傷官的女人往往較有思想、精明過人,但其缺點是難得糊涂,因為在感情婚姻方面有時候也需要裝裝糊涂的;其次,傷官主聯想豐富、追求浪漫等,故,日坐傷官的女人往往對婚姻過于理想化,對男友、老公會有較高的要求和較多的挑剔,而實際上理想與現實間是會有較大差距的;第三,也是最關鍵、最重要的,傷官是克官的,官者男友、老公也,而官星先天就是克命主的。故,日坐傷官的女人往往生活在與男友、老公及其家人非常對立的環境中,口舌時現、爭吵不斷、雞犬不寧,其實,命主及其男友、老公都會非常痛苦,甚至會有痛不欲生之感。

方舟周易溫馨提示:1、日柱的查詢方法可到方舟周易預測網直接點開萬年曆查詢或者輸入你的出生年月日時到方舟周易八字排盤系統中點確定即可;2、僅用日柱推斷雖可見一斑,但肯定是具有一定的局限性的,因此,詳細精確了解一個人的婚姻情況務必結合當時人的生辰八字以及行運狀況而定。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能夠富貴雙全
詳細
生辰八字看你是否能買到屬于自己的房子
詳細
什么日子出生的人易得富貴
詳細
八字干支解讀——丙子:絢爛之鼠,梭哈與精彩的一生!
詳細
八字看你能娶個好妻子嗎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身處逆境不氣餒
詳細
八字看事業——哪些人最好遠離官場
詳細
由八字命理結構看學歷高低
詳細
人的命運決定于兩個時辰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人生會開創什么奇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