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盤看哪些人難與配偶白頭偕老

7.3萬閱  縮放:

夫妻之間的感情是深是淺,能否白頭偕老,共度一生都是緣份在決定,命運在操縱。下面從紫微命盤的角度來看一下,哪些人與配偶難以白頭偕老,不是生離就是死別。

從紫微命盤的角度來看,假如夫妻宮中出現武曲、貪狼、破軍、廉貞、七殺或巨門等主星,再加六煞星、化忌、截空、天刑、陰煞、破碎、天哭、天虛、孤辰、寡宿、白虎及太旺的化祿、化權等星曜時,都主夫妻刑克,命主易喪配偶,感情生活難幸福。此外命碟符合下列幾種情況的,夫妻也難以走到頭。

  1. 男命夫妻宮有惡星坐守,同時三方四正遇煞星守照,而且太陰星又落陷時,通常不能與配偶偕手一生。尤其是行運到乙年,逢太陰落陷又化忌時,容易與妻子有生離死別之事。
  2. 女命夫妻宮星情不佳,且三方四正遇煞星,又有太陽星落陷時,主喪夫或不能偕老。尤其是行運至甲年,有太陽落陷化忌時,便是應期。
  3. 紫微命宮在子午,且無主星坐守,夫妻宮有天機、天梁同宮,行運至夫妻宮有煞星、天刑或化忌星時,命主易喪配偶。
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六)——紫微天相坐守辰、戌宮
詳細
貪狼星坐守十二宮——父母宮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之太陽星
詳細
初夏清和好時節,紫微斗數測你農曆四月能否大放異彩
詳細
紫微斗數看誰對待下屬最嚴厲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從事何種職業發展最快?你的優勢在哪里?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哪些女人會讓男人痛苦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祿文拱命格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月朗天門格
詳細
郁郁不得志?別擔心,這些紫微主星遲早會有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