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紫微命盤中的遷移宮看配偶間的相處關系

20.4萬閱  縮放:

紫微斗數中(查詢紫微命盤),夫妻宮的星曜關系著感情物件的特質,然而假如想了解雙方感情的對待與互動關系,就要觀察子女、田宅、財帛、遷移宮內的星曜狀況了。由于遷移宮是夫妻宮的財帛位,除了可以觀察來財方向,也是人際互動的視窗和夫妻間的對待位,代表兩個人相處的情形。通過分析遷移宮中星曜情況,可以幫你快速找出雙方的相處模式,減少摩擦,生活甜蜜蜜!

一、遷移宮有天同星

天同星在遷移宮的人,其配偶多半是俊男美女,而且在他前面就像小朋友,非常孩子氣,有時哭、有時鬧,有時又會犯傻笑。這樣的人有時黏你得要死,有時卻又高喊沒有自由,基本上對他們的話不要太認真,該給糖時給糖,該罵時就要好好教訓一下,只是就怕你狠不下這個心來。

二、遷移宮有太陰星

遷移宮有太陰星的人其另一半具有超強的母性,平時既溫柔又體貼,還會在你筋疲力盡時幫你放洗澡水。可假如你要得罪他可不得了,他會變得情緒化、小心眼,而且神經兮兮整天吃醋,讓你不知怎么辦才好。太陰都是越晚越放光的,假設你的太陰在旺相位置,你大可以不必為此傷腦筋;然而假如太陰星是在白天的宮位,就如同看不到的月亮會牽引潮汐,暗潮洶涌不知何時爆發,那你可要小心了,千萬別觸動了他的敏感神經。

三、遷移宮有祿存、天府、紫微星

紫微或天府星在遷移宮的人,其配偶極可能是大男人或男人婆,而且一般都會事業有成。但同時其個性較唯我獨尊,不怎么善于交際(假設沒有吉祥的助星同宮或照會),愛幻想不切實際。他喜歡聽甜言蜜語,容易心軟,占有欲強,固然個性有些強勢,但有時候會為了顯示他的份量和與眾不同,會像小孩子一樣鬧情緒,為反對而反對!若是你表現出有點黏又不太黏,多送他幾頂高帽子,他便會對你服服貼貼的。

此外,遷移宮有祿存、天府、紫微星的人一般會有出遠門讀書求學和移民國外的動機或機會,具備在外能夠隨遇而安的條件,且是外緣好、出門吉祥的諭示。

四、遷移宮有七殺、破軍、貪狼星

七殺、破軍、貪狼是鐵三角的組合,遷移宮若出現其一,另外兩顆必在三方,屬于強勢的組合,另一半會是閑不住的人。他們重視形象,富競爭心,勇于冒險犯難,天生熱情洋溢,但感情易熱易冷,對事業前途野心勃勃,固然向往多彩多姿的生活,但不會是那種整天愛呀情呀掛在嘴邊,沒事搞浪漫的族群。同時,他很夠義氣,喜歡廣交各式各樣的朋友,假如你沒事老愛跟他鬧別扭,以為他重視朋友勝過重視你,他可會以為你無理取鬧。不過,他也不是木石無情,你若跟他一樣只重視事業跟朋友,沒有三不五時的對他說些甜言蜜語,他可是會打翻醋壇子的。你最好就做個放鷂子的高手,一線在握,任他翱翔。

五、遷移宮有武曲星

遷移宮有武曲星的人,其另一半有些頑固,主觀意識強,是個很務實又刻苦的人。他不解風情,一根腸子通到底,不懂得搞浪漫,但你可別以為他不知體貼,他其實內心還滿柔軟的,并且忠心耿耿,只是愛在心里口難開罷了。他在事業上沖刺不落人后,感情的表現卻有些害羞自持,其實他很細心,只是不知該怎么表達而已。他不是不會捻酸吃醋,只不過總是表現得后知后覺的樣子,讓人家誤以為他遲鈍,個性又很剛強,不愿服輸先低頭說好話。若你能體察他的心意,相信他會對你好上加好。

 

六、遷移宮有天相星

假如遷移宮有天相星,那你的另一半是個很熱心又有些勢利眼的人。他十分在意自己的外表形象,舉止優雅,很重視美食,是個人際圓融的人,喜歡結交有社會地位或形象良好可以哄抬他身價的朋友。他的個性柔和,善解人意,一般來說,長相也不錯,通常異性緣不致于太差。不過,由于他不喜歡得罪人,所以難免遇事未定,有些優柔寡斷。還有,你別看他們平常溫柔優雅,一旦遇上重大的利益沖突時,他可是變臉比翻書還快喔!

七、遷移宮有廉貞星

你的伴侶感情豐富,性格多變,善于經營人際關系,卻又容易鉆牛角尖。他十分精明能干,很懂得鉆漏洞,平時很幽默,也很善于搞笑,不過疑心病滿重的,觀察力也相當敏銳,有時也會很自閉。他有點喜歡搞怪,總是走在流行尖端,所以你要懂得怎么吸引他,卻不能讓他對你起疑心,否則他閃人也閃得快。反應機靈絕不吃虧是他的特色,然而醋勁也是一流的。廉貞星在感情上還算是守舊念舊型的,也很在意忠誠度,固然是次桃花星,假如沒有照會其他桃花星或被化曜引動的話,其在感情生活上是相當有潔癖也十分死忠的。

八、遷移宮有化科

遷移宮有化科的人其配偶大都屬于很會亨受生活的人,跟他在一起就是吃喝玩樂,在你倆的愛情里會布滿各種有趣的甜蜜回憶。然而,他的桃花星也很旺,千萬別想著結婚后把他當黃臉婆,否則,他可能會翻臉如翻書喔!不過,化祿在遷移宮的人也容易“被賣掉還幫對方數鈔票”,由于愛人總是那么溫情、體貼以對,而分手的借口或理由聽來又如此堂而皇之,像是包裹著糖衣的毒藥,讓人陷入既遺憾又感動的矛盾深淵里!

十、遷移宮有化權

遷移宮有化權的人除了幼時就可能離鄉背井外,長大時也會因工作事業上的需要而時常出差、出遠門。然而這種格式卻不在移民國外的范疇內,反倒是婚后不太可能會與父母住在一塊。化權在遷移宮之人的使命感重,所以是為相當認真任事之人,即或如此,其無意無意偶然的責任心并不亞于當事者的態度,假如福德宮不見軟性星系,那么彼此之間有可能為著極細微的小事爭個沒完沒了,而好處則是其配偶會是個能闖蕩出成就之人!

十一、遷移宮有化忌

幾乎可以斷言,這樣的人會有一次親密感情的嚴重挫敗,除此之外,當事者尚可能常有不得不為之的驛動,且難以得力于外緣的支援,出遠門又會想家,而居家時復難以心寧。這種情況下就得期望命宮星曜或福德宮星曜是為穩定性極高的星曜,否則,這種格式的人會是悲觀主意者,臉上也難以綻放出快樂的神采!

紫微十四主星在哪里更容易有艷遇
詳細
富貴吉格——化星返貴格
詳細
離婚率高、婚姻問題頻出的紫微命格
詳細
這些紫微命格的人常破財,財庫缺口深不可測?
詳細
愛斗嘴!吵吵鬧鬧才幸福的紫微夫妻
詳細
富貴吉格——權星朝垣格
詳細
紫微斗數田宅宮看你會在何種機構任職
詳細
富貴吉格——日月照壁格
詳細
紫微斗數斷事業合伙
詳細
紫微星坐守十二宮——命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