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吉格——化星返貴格

1.3萬閱  縮放:

天同在戌宮坐命,丁年生人遇之;巨門在辰宮坐命,辛年生人遇之,此為化星遇貴格。緣天同在戌,為平宮,本為不利,但丁年生人,寅宮有太陰化祿、天機化科,命宮天同化權,對宮巨門化忌來沖,反為大富大貴之格。巨門在辰,為平宮,本為不利,辛年生人巨門化祿,與酉宮祿存暗合,財帛宮有太陽化權,必主富貴,若有文昌化忌在命或遷移,不作兇論,亦主富貴。若加火鈴空劫,則破格。

詩曰:“三星變化最無窮,同戌相逢巨遇龍。生值丁辛須富貴,青年公正廟堂中”。經去:“天同戌宮為反背,丁人化吉主大貴”、“巨門辰戌為陷地,辛人化吉祿化吉祿崢嶸”、“辰戌應嫌陷巨門,辛人命遇反為奇格”、“巨日拱照為奇格”。

如: 某港商,1951辛卯年六月初四日卯時生,巨門在辰坐命,巨門化祿,子宮太陽化權,本屬奇格,可惜再不見吉星來會,財帛、遷移、官祿兇星過多,故發財不大,且多破耗。緣八字少水,1997年由香港來重慶發展事業(重慶在香港的北方),以期能獲厚利,1998年失意而歸。
 

所屬專題:《紫微斗數命盤中的富貴格局》(97篇)
紫微斗數中主科甲的星曜——八座
詳細
紫微主星怎樣穿出好桃花
詳細
紫微斗數教你如何避免“愛情事故”
詳細
紫微命盤看哪些人能坐享權貴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日照雷門格
詳細
紫微先天命數解析
詳細
破軍星坐守十二宮——奴仆宮(交友宮)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為何人際關系不好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哪些女人堪稱愛情殺手
詳細
紫微斗數福德宮看富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