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福德宮看富貴

1.1萬閱  縮放:

誰都想要富貴人生,有些人可能天生富貴,而有的人則老來才能富貴,那你是否是能富貴之人呢?其實我們可以從紫微斗數中窺探一二。下面就來用紫微斗數福德宮看你是否富貴吧。

一、福德宮中有天同+祿存

紫微命盤中有這種組合的人,真的就是天生投胎來享福的。這個跟他的個性也有關系,由于他本身就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認為夠用就好了,一切隨緣,不要強求,最重要的是他有一顆兒孫自有兒孫福,不為兒孫做馬牛的心態。這樣真的很不容易,由于通凡人老了是越老煩惱越多,由于他煩惱的事情太多了。

二、福德宮中有天機+天梁+祿存

什么都不會,卻有人幫你做好。這個組合的人天生有福有3個原因:

他從小被寵壞了;平常就是有人幫他打理得好好的,所以他喪失了做的功能,而養成了這樣的依賴性,自然而然別人認為交給他做越弄越糟,還要幫他收拾爛攤子,要你這樣的話,還不如我來呢;就是很怕嘮叨,怕他嘮叨,尤其你嘮叨那干脆我就幫你給做好,所以在這樣3種情況之下呢,養成了他生活白癡。

三、福德宮中天府或天相或貪狼

很有口福,能嘗遍美食佳肴。紫微命盤中有這個組合的人雖然好命,但這里隱藏著一個缺點,那就是會發胖。其實他是瞞重視享受的,尤其是對吃的東西,只要聽說哪里有好吃的,他就不遠千里都會去的。你只要想曉得哪里有好吃的,問他準沒錯。而且人家哪里宴客,他就會自然而然,在那個時候出現。

四、福德宮中有太陰+祿存

來財輕松,躺著賺錢。紫微命盤中有這個組合的人天生不用為了錢而忙碌,自然而然的就來財,非常輕松。不過,這種來財是從投資中來的,而且他的來財絕對就是快速回收的,不是要等很久。譬如說版稅、出唱片、寫書,一直都在銷,所以有版稅,所以他可以躺著都賺錢。

源自:紫微黃曆網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七殺朝斗格
詳細
紫微先天命數解析
詳細
紫微斗數生年四化之化忌星
詳細
有主管命?這些紫微命格的人官運看漲、前程光明!
詳細
巨門星坐守十二宮——父母宮
詳細
巨門星坐守十二宮——田宅宮
詳細
八字紫微看你是否容易發意外之財
詳細
富貴吉格——祿合鴛鴦格
詳細
紫微官祿宮看誰容易事業有成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博士十二神——飛廉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