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白手起家、光耀門楣的紫微命格

5.3萬閱  縮放:

 

人最不能選擇的就是出身,可即使不是“富二代”、“官二代”、“星二代”,并不代表我們就不能在后天依靠自己的雙手與腦袋創造出優越的條件。出身于普通家庭,甚至貧困家庭,沒有祖輩庇蔭的你能白手起家,改變家庭的命運嗎?紫微黃曆網說的這幾個命格的人機會相對會更大哦!

說明:此文請參考紫微命盤事業宮主星,可點選【紫微排盤】進行主星查詢。若事業宮無主星,就借對宮夫妻宮主星。

第一名:事業宮有七殺

七殺是那種敢闖敢拼敢冒險的人,行動力十足,競爭力十足,野心不小,也善于抓住機會、創造機會,能風風火火創造自己的事業版圖,白手起家得飛快。但也因為賭性太大,太貪,太沖動,往往也容易大起大落。加強理性思考,克制沖動,才會走得更遠。

第二名:事業宮有破軍

事業心與成功欲望強烈,工作上求新求變,身體力行,沖鋒陷陣,競爭越激烈越能夠突顯他的能力,是優秀的開拓者。只要能擅用優勢,這是非常有利事業打拼的命盤,注定會有一番轟轟烈烈的事業。

第三名:事業宮有紫微

這種命格的人有野心抱負,領導欲望強烈,不愿屈居人下,努力追求自我的成功,且厚實穩重,有勇有謀,能攻善守,會是大將之才。無論走到哪里,做什么,都不會蟄伏太久,終究會一步步往高位走!

第四名:事業宮有貪狼

創意才智與良好的社交手段會是貪狼白手起家最有利的靠山。哪怕一無所有,但他的腦子好使,市場觸覺敏銳,總能因搶先別人一步,又敢拼敢博,而發現商機逐漸擴大。更重要的是他特善于競爭,以此獲得機會或擷取別人的成果。

第五名:事業宮有武曲

勤奮踏實、對物質的強烈欲望是武曲星最顯著的個性標簽,他那剛強的耐力會打破一切難關而堅持到底。對待工作認真勤懇,責任心很強,說他是事業狂不為過。或許大器晚成,但年輕時的打拼總會為他在中、晚年獲取巨大利益與成就。

第六名:事業宮有太陽

沒有什么經濟基礎與資源條件是“起家”最迫切需要的東西,太陽星的人往往可以通過“得道多助”來實現,為人熱情,朋友多,人緣好,常會有貴人相助來達到目的,少走很多彎路。不過行動力就有所欠缺,身邊要有積極推著他走的人,才更容易有所發展。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斗數中的博士十二神——力士
詳細
廉貞星坐守十二宮——命宮
詳細
紫薇斗數看誰適合投資股市
詳細
紫微命盤主星看哪些人青春不老
詳細
紫微斗數長生十二神——養
詳細
紫微長生十二神——死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廉貞星獨坐在寅、申宮
詳細
看紫薇十四主星怎么賺錢
詳細
人生注定不平凡的紫微命格
詳細
紫薇命盤看哪些人易被偷
詳細